close

       詛咒啊!!!!詛咒!!!我詛咒了我的胃嗎?還是詛咒了我的腰內肉!!!!

      今天腹部內側...好痛....那種痛就像是做了拉筋!轉動!!!!WHY?沒有啊!NEVER!沒有!沒有做這種事!春夢算不算!(呸呸呸!亂說的)...是有作夢~但是很無聊的夢==...總之拉傷的原因真的不知為何~直到...剛剛~突然發現到...唯一可能性!就是!就是!就是..........昨晚吃太多~胃撐太大~導致兩側的肌肉拉傷.....這種事...==...真是汗顏....雖說我很容易拉傷身體的某些部位~但那都是在睡眠狀態下(通常醒來後的感覺就是...人體真是奧妙~)~但是因為吃太飽~導致這個==...我真的無言以對...但吃太飽躺著也會導致胃很不舒服喔(很常如此)~所以人還是不要吃太多~吃過量~不然總是會莫名的讓身體受到傷害....甚至發胖...發胖我倒是不擔心~又不是沒胖過~嘖~只是一吃就停不下來很麻煩...

      對不起...我的胃...對不起我的腹側肉...對不起食物....至少我昨晚就裝了快3公斤的食物在胃裡面==....唉....到現在還是好痛...害我只能小碎步的前進~不能豪邁的往前奔去~今天雖然沒洗冷水而且自己還燒熱水洗畢竟今年沒有吃很多東西來養熱量~但公寓依舊整棟沒水~我想...應該不少住戶為此便秘了吧...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