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手腳黑青~這讓我體認到手長腳長的痛苦...也讓我體認到~這就是人生啊~...~跟人生啥屁事!

   早上一起來~看到早餐我都傻眼了....是小蛋糕啊!爸....雖說果汁機被老弟狠狠的不小心踢壞了~也導致我早餐變成早午餐在吃....以前要是有果汁機的話~早餐一定是自己打的飲料...唉~我的果汁機...總之~我看到今天早餐時...很無言的問了老弟...誰的早餐會是蛋糕的==....汗顏....不過仔細想想也還好啦~以前更是有吃黑糖糕以及山東大餅當早餐的經驗...人家的甜點...基本上~都有可能變早餐~所以又變早午餐了...早餐沒吃~就立刻出門~把自己弄到全身黑青才回家~回到家後~才很默默的把蛋糕吃掉............比起以前早餐是黑糖糕~或是甜的芋粿...好很多了TAT...感謝父愛~但是爸...蛋糕诶...雖然是半個巴掌大...但還是很膩啊~不過是巧克力的~><~我還是要給老爸一個讚!呵呵

  不過直到剛剛去看雅虎氣象時(為了明天的生日做準備)...看到農曆顯示才發現...今天是我農曆的生日==.....................超無言的............算了~希望明天好天氣~好天氣啊~我要去鬼屋~沒去鬼屋至少也要哈利波特啊~唉..........最近到底在忙啥~好像啥都沒忙到~但是感覺又好像超忙的==...為啥我的文章網址是12345678..............................................

 

 

這版本的比原唱版好很多~尤其screamo的鬼叫法~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