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媽打電話給我...很嚴肅的問我"楊秀蘭...妳誠實點告訴我...妳有沒有男朋友"....內心的OS..."應該有~應該沒有吧~阿災!!!!冤家倒是有(警伯==...多少次都想把拳頭往他肚子上狠揍!基本上我的力道大到~教練都說!妳是吃啥長大的!力量那麼大!)"...不過好奇心的指使下"沒有诶"......................................呵呵呵呵呵....我想知道阿母要說啥"有人說要幫妳介紹男生啦".....靠!!!!!!!!!!!!!!!!!!!!靠!!!!!!!!!!!!!!!!!!!!!這就是夢寐以求傳說中的相親嗎?!相親對吧!對吧!!!!!!!!!!!!!!哇嗚!"好!".....從我回答的速度不超過1秒就知道我多想參與相親這種事了...基本上都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情去的~這次是看對方跟我阿母的好戲....

        時間訂於明天...但是我明天想要去鬼屋跟看哈利波特诶!所以在時間安排點上....我是臨時被告知的!火大N次方...為什麼約的人是我!卻不跟我商量時間點!為什麼?!為了這件事!老母跟我起了爭執!而且時間多早!!!9點半诶!9點半!老娘我都還在抱棉被吸口水诶!!!而且我最在乎的還是!明明主角是我(灑花)為什麼都不經過我的同意約時間!於是老媽今天打電話來跟我確認時間時!我就說為什麼不約下周!不然對方電話給我!我自己約(==老娘的膽大程度不是妳們可以想像的)...阿母就抓狂了~基本上我還跟她說~妳們幹嘛要去啊!只是看一下而已!妳們去幹嘛!老媽又抓狂了....==........搞不懂诶!光這個抓狂的程度!就讓我決定....起床氣加本性度的爆發...所以明天一去!我會抓著手機直接拍這一家人!......................心情不好跑去買花~停好車得當時有一個腦麻的女生騎著車車跟我賣手工做的蓮花~不過一朵要100...TAT我買了....100......所以回到家時~我是買了3朵花~兩盆小黃色的薔薇(很誠實的賣花大叔告訴我現在的迷你玫瑰都是薔薇)~一朵手工藝的蓮花~只是==...回家的路上~差點發生我跟警車擦撞...雖然它是在處理交通事故!但是停的地方很詭異诶!橋就那麼窄!還停在中間!!!

        看到我今天發的簡訊的死黨~還覺得好笑咧~沒想到我會到想狠踹桌子的地步...我會啊....而且了解我個性的死黨們...本人真的是那種一杯飲料喝完~就想跑的類型....==....基本上...是這樣沒錯啦....破格狀態會出現...半小時裡...假笑度會讓我的臉部肌肉發抖吧....有興趣跟風的請用手機簡訊跟我聯絡~再給妳們確切的位置來看我!可以跑來潑我水!刪我耳光"你說你是愛我的"(歡迎男女適用)...阿母說~對方很古意都是聽父母的話!很抱歉喔~我不古意~都是聽自己的話比較多...通常聽父母的話很容易被陷害...在我家都是這種狀態==....唉....又讓我想起洋蔥炒蛋的事了...乓啊~如果妳是要做撕撕撕~2PM手法的泰式雞式沙拉~加油喔

 

一盆黃色~一盆淡黃色

201107235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