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交通的可怕之處~昨天慢慢體會到~但我也體驗到~台灣不適合我這種人開車...

    不知道是現在人越來越自傲!還是越來越不懂得體讓~所以就常做出讓人覺得恐懼的行為~酒駕啦~闖紅燈啦~耍特技啦~尤其攝相功能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了~蠢事就無所遁行...你!就是你!(到底是誰?!)不過...人的愚蠢度也越來越高...明知現在人很怕賊很怕搶!大部分都會有監視器....還敢順手牽人家的東西...==腦子長到屁股啦!肛門長來就是要丟腦子用的嗎?!那我只能說你媽真行!!!看到人家是駕訓班的車子就想超車~看見人家是老爺車就想超車!你是多趕啦!這條路是光明路兼通陰陽路啦!真是火大!!!!快回你媽的子宮啦!==...雖然我騎車是優良騎士~但是我真的很不適合開車~騎車速度都已經高達60~80了~開車....應該也是這種速度了....搞不好還來個飄移~

     最近打算把摩特車換成125的野狼...我好奇可以飆多少...更好奇我到底牽不牽的動~還有它路倒時~我又有什麼資產可以吸引路人幫我牽起來...經過多方考量~我決定先摔我爸的車子~再練肌肉~這樣以上的可怕因素~應該都不會成為問題了....吧...台灣交通真的好可怕....騎車怕被其他車子A到還要擔心天降怪東西(為啥就不掉個錢)~開車又怕自己A到別人~還是要買蛇板當交通工具咧==...應該會累死在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