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媽問我說這週六日都沒人約嗎?......有~但老娘沒必要跟這傢伙出去吧!...(好狂妄的死小孩)

          我就回老媽說~因為下周要考試~所以我就說不要出去(心理OS:老娘沒必要跟這傢伙出去吧...AGAIN)...老媽的如意算盤是說~如果這男的有約我出去要我麻煩他載我回美濃幫外婆拿眼藥水.....為人子女的我...心裡大囧!...這傢伙又不是我男友!也不是妳女婿!妳怎麼敢這樣做!我都不敢指使我男友這樣做了!人家也是人家父母的寶貝欸!!!....自從警伯那件事後~我就不再隨便對人家兒子頤指氣使....不過本人天性就是不喜歡麻煩男友~我只會麻煩家人啦~><~哈哈哈哈~唯一被我麻煩過的==...只有第五任...基本上...我不會濫用男友...除非我真的不認得路~但又必須要去某些地方時~或是對方家離我要買東西的地方很近時...才會麻煩他...不然我交過那麼多任男友~真的沒有半個被利用到~連要去演唱會~都是自己去~要看電影~自己去~要逛展覽~死黨或是家人TOGETHER...我不是好女友~但不代表要變成更不好的女友...除非男友確定要跟我一生一世...不然...還是別讓老媽多出一個可以免費使喚的傢伙吧...

          ==......真是敢講诶...阿母...妳女兒都不敢想這種事!妳竟然敢講诶...女人是用來疼的~但男人不是用來利用的啊!!!!!但可以使喚~呵呵呵呵~再說...我可以跟老弟騎車回美濃拿啊~雖然我已經黑到妳看不下去的地步了...(不自知的臭小孩)但我真的不喜歡麻煩不喜歡的人.....真是...唉...真是羞愧诶!以前交男友沒公布~現在想想果然事做對的事...因為都分手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