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一個人的旅行~卻加入老殘..."老猴"...不過感謝妳的陪伴==........真是"感謝"啊

         一早11點從衛武營站出發到左營.......噴血啊~竟然一路上坐到西子灣終點站!!!!!!!!!蝦密?!我沒聽錯吧!還回問了老猴~怎麼會是終點站咧~這位老大才發現我們沒有轉佔==....害我白白浪費35塊錢...............老猴~我如此信任妳!妳又帶我一次的迷路經驗...又花了25塊坐到左營...==...一路上我還很擔心的問!不會吧!應該會坐對吧~不要去橋頭喔!還好沒有岡山~本人不想因為上次燒紅線大迷路後~對岡山惡劣的印象必須變成N次方....總之我們終於到了左營新光三越...也終於看到了想看的展覽201108205491.jpg(帥氣吧!柯博文)~啊~真是不虛此行啊~好多漫畫手稿~而且雖然會場是以紙箱堆積成的~但是...好酷喔~有種英雄會出現的感覺~(詭異的想法)...這次還看到索爾的漫畫本尊...難怪會找那個人演~因為一樣很壯啊201108205497.jpg~差點趴上去~這裡是我的天堂啦~雖然是漫畫~但都是肌肉猛男啊~手稿其實很少~但看到這些英雄的手稿還真的很感動咧~TAT...只差沒噴淚!我還猛拍蜘蛛人的屁股201108205505.jpg==....嘿嘿嘿~基本上今天行程很趕~老猴說要看電影~不過敢去大遠百時覺得時間不夠用==...只好在誠品小逛一下~然後又狠衝回鳳山接下來的行程...去普羅旺斯等噗噗~我們還坐了鞦韆咧201108205515.jpg這次與人妻對談...受益良多啊~雖然大家還是會吐槽~但是這次走的心靈層面更深...我想這就是成長~每個人成長的方式不一樣~卻有共同的心得就是"轉念"~不管多累多不開心~念頭一轉~感謝對方的磨練以及傷害~對自己的人生成長很有幫助~就算事情不斷的出現~不斷的壓榨...仔細想想這些都是一種過程不會是一輩子的~前幾天想到人不要只想看見陽光出現的那一方~而是要從陰影處尋找陽光...每一個陰影的背面都有一片美麗的陽光~光不會永遠都在背後的~不要只看見自己想看的~當自己看見那些不想看的東西時~會了解其實很多東西是彼此牽制著~是一個蝴蝶效應...不過懂得人真的不多~大家都懂怎麼勸人~卻不懂怎麼勸自己!也不願意勸自己只因為我們會覺得"人事物不一樣"...

 

        整體來說今天很漂亮的過了~只是迷路.............我...傷不起啊TAT....雖說沒有去衛武營看到青春啦啦隊~不過跟兩位死黨的聚餐~也很幸福啦~畢竟==...人妻再過兩個月就要嫁到潮州去了....老猴我想她可能N年後會嫁到越南吧==....而我...不知道..唉...今天在美麗島拍到一個很有畫面的圖...也是不錯的收穫啦><~

 

"老子不想去岡山"這是這幅畫的名稱~覺得超好笑的~很奇怪的是~整片漂亮的玻璃畫..我卻只注意到這個诶==...

.2011082054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