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很累诶....但沒必要外放或是吐苦水...總覺得自己可以輕易的消化完這些多餘的負面情緒...

        經過上次的聚餐後~這幾天我都在想...或許是因為了解自己能快樂的空間很少~所以非常珍惜快樂以及幸福~也非常容易滿足...但這些都迫使我去推掉一些情誼的發展性...不管是第五任還是阿哥哥或是警伯...我真的非常厭倦要去面對別人不必要的謊言...跟揣測...也許是信任感從小就被打滅~所以長大後更發現自己除了家人跟身邊的死黨外~真的沒辦法跟其他人建立起親密感以及信任感...甚至會懷疑說"難道去欺騙一個人~會讓這些人感到快樂嗎?!"...與其欺瞞我選擇不去面對這些人的謊言...畢竟如我所說的...快樂的來源會越來越少~但我真的沒有餘力去面對不必要的欺瞞了...所以妳們不需要擔心我跟第五任會舊情復燃...老娘...從涵懷孕那一次坐月子時就了解..這個人不可能了...當朋友還可以!但是要交往...那就太對不起各位姊妹們了!無法選擇需要我背叛死黨的人...背叛跟欺瞞~不是感情中必要存在的東西~既然不是必要!那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去接受咧?!前幾天才跟死黨說~我打從幼年時~就懂得欺騙人的好處了...而且要說謊~我一定更厲害!只是我不願意去做這種事!良善點.真誠的去面對身邊的人....有很難嗎?!很難!就因為是更愛的人~所以真誠或許會傷了這些人...但這種傷是短暫的!被發現是謊言後的傷...會是長久的陰霾!

        快樂可以單純...幸福可以簡單..只是這都建立在信任以及真誠上面...真誠的人生.真誠的過日子.真誠的去愛身邊的人....會發現幸福隨手可掬...嘿嘿嘿嘿....讓自己光明的辦法~就是先讓自己感到幸福...感謝曾經傷過我的人.愛著我的人.推開我的人.擁抱我的人...要不是這些人我無法了解幸福的重要性...也無法有現在的光明面...雖然有時候遇到一些家裡的事也會讓我很崩潰...但至少...這些事都是一時的~處理過了就會過了...負面情緒不需要一直背在身上.像是今天處理外婆失禁的事~雖然也會有點無奈!但至少換個念頭想...外婆還是很健康的活著~還有機會讓我們盡孝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