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老弟的智慧不是我可以超越的白爛!!!

   前幾天我就看著小腿"這個傷疤是小時候長水痘不小心弄破的!怎麼到現在還沒好"..."但是臉上的都好得差不多了耶"...老弟聽到後~回我一句"男人身上總是要有點傷疤"....你說得對...但我想很不多不認識我的網友如果有很認真的看過我的網誌應該心裡都"這個人應該真的有變性過"...沒錯!老弟總是會對我說出很多男人名言"妳應該告訴他們!在變性前你的名字叫男人"...諸如此類的東西...連上次要填體檢表時~性別欄那一欄我都很莫名其妙的真的差點勾下"男"..."那很正常啊"By 老弟...我說...這些話讓追我的男生聽到會多難堪啊!他們會不會開始懷疑自己跟變性人交往...==...還好我有生理期...不然我都懷疑我小時候是不是有動過變性手術咧!也不知從啥開始~老弟默認了"哥哥"這個詞!甚至有時候被其他人誤認我是他妹妹時~他都會說"不是兄妹也不是姐弟!是兄弟喔!"......Orz.........到底是多想把我汙名化到國際化!我承認我的手勁跟身邊女生比起來大很多!也承認!打架的次數也比身邊女性多很多....更承認...我把你打到噴血過==...但人不白癡往少年啊...現在我除了手勁依舊很大~其它都沒了好嗎?!現在都走深宮怨婦...黃花大龜女的路線(異常龜毛女)...我只能承認我是野獸派....(此刻響起 2PM-I`ll Be Back~)

   ==...但到底是啥時我的MANLY....已經讓我變性成男人了哩.....==...好可怕...我也是會擠溝發出"嗯哼"(眾毆)...總之~"~...老弟少跟我講男人名言了!我都覺得我交往過的男人以及男友都在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