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車...有神人境界...那在我心中不是法拉利!也不是保時捷...是Bugatti....雖說藍寶堅尼的第六元素已經比這台神人車更高級~也更輕巧~但我就是愛Bugatti

     這部車子讓我深深愛上它的低調華麗!車身比一般人知道的保時捷或是法拉利...大氣很多~說真的如果這部車跑在街上~會讓人覺得好屌!但就是叫不出名!昨晚跟老弟看探索頻道吧!還是國家地理...反正我忘了~那時我剛好從房間一出來...眼神閃過電視...就被Bugatti所吸引...看到的是Veyron...那時我就跟老弟說...這部車...不是一般的跑車吧!而且看起來很輕!但是穩定度跟抓地力不輸一般的高級轎車...果然...整部車很輕是以碳纖維跟鈦合金打造成的~...~不過在看節目時~我腦中不時的閃出一些想法...當節目介紹到引擎時...我就想...那麼厲害的16缸(W型排列!)...那應該會應用到航太技術吧~我想只有航太技術才有辦法輔佐這部高性能的可怕跑車吧!!果不出其然==...還真的利用航太技術...當我又看到他跑的速度有3分之1音速時...我馬上跟老弟說~那他需要拖曳傘~不然一般的煞車系統!不管多好...都會翻到天邊去!老弟說誰說的很多車子都可以用音速算速度.....0.0000000不知道0哪去.....果然==...這部車它有很神奇的升降尾翼可以緩速...不然253英哩..可能會...沒錯啦!翻到天邊去啦!1001馬力诶!超強的!就像我思考!要是這部車完全不用螺絲栓...那應該很猛...畢竟那麼棒的車...螺絲多少有破壞到美感...果然...它只有14根螺絲...囧!那也很嚇人好嗎?!不會跑到一半解體啊...不會啦!只是我看到車子神人成這樣...就又提出更大的疑問了..."诶!那一定耗油量很足啊"...果然..."26加侖...12分鐘"....==..................賽車嗎?!跑完一圈就換胎加油?!不過台灣真的不適合這種車...沒地方跑!而且這是藝術品诶!!!不跑就很浪費了!

    Bugatti....真是完美啊~==...但是我竟然發現...這部車要4~5000萬...==...我很會莫名的被4000萬以上的車子吸引過去!基本上我不知道車價!卻有種本能性的吸引力把我跟這些車連接在一起...我只能說跑車就是跑車...引擎聲真的好美喔~很滑啊~像少女的肌膚~像澤演的胸肌?!囧!!一半車子一半飛機...403km/l 0-100km/h也只需2.5秒!!!飛吧!邁向蟲洞!!!!

 就是這台啦><~好美喔!!!!!!!

 

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8850萬...但是不准上路喔~太輕了~只能賽車==....最高時速320公里...100公里2.5秒飛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