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旋轉~旋轉進老弟的房間...這通常是我進老弟房間的必經行為....就在前幾天旋轉到達電腦主機前時~看到主機上面放著一張名片...==+"............嗯.....嗯....好眼熟喔...."............."嗯...嗯....."蝦密啦!這...這是啥鬼遭遇啦!鬼月都過了!!!

        名片上面是寫經營二手書店...再仔細一看....地址好熟....沒錯!這是年初我打算面交的那個賣家........於是我就問!這個人是誰啊!老弟說..."是我前陣子去職訓的同學"...."囧!真的喔!我本來要跟他買書的!!!!"....天啊~那就是說....我比我老弟早半年認識他诶.........==....不過是面交啥書我忘了~那段時間都在找一些中國性文學的東西~以及關於社會學的東西~還有非文學性質的書...所以不要問我是要面交哪一類的!我真的忘了!但我希望不是肉蒲團那類的....不然就大囧了!雖說我葷腥不拘!...老弟也知道本人有異常的偏門藝術個性~也習慣奇特的好奇性...但...我還是會顧忌到家人的顏面....==....所以我跟老弟說!以後我要買怪書!就麻煩你去幫我跟他面交!!!!...上次老弟跟我說表弟要買書~我就說"金瓶梅喔..我有啊!借你就好了!還是原文的咧!"............我一時忘記表弟未滿18歲!不要抓我!!!!!!!!!!!!!!!!!!!!!!!!!!!!!!警察大人!我只是一時忘記而已!!!不要銬我!..但是從以上的行為就知道...我弟果然叫我哥哥是對的==....本人是一個很公開化沒秘密的人....颱風天那一天~手機有閃燈~老媽一看有簡訊~還很好心跟我說有簡訊喔!不過因為那時我忙著弄全家人的午餐....TAT....老媽很仔細的看了我的手機螢幕講出"怎麼會有那麼漂亮的手機螢幕啦"....當然==....那是我去年生日時自己做的螢幕桌布~當然漂亮啊~本來今年想要做一張有Buggati以及Boo還有始源這一張未命141名.jpg以及一盤蛋糕的桌布...但是就是去年桌布太可愛~害我都不想換!不過聖誕節會做一張Buggati的吧~但還好我沒換...不然老媽看到始源這張...臉會綠到吧....

       緣分好巧妙喔!好人卡發到變情人卡的也有!陌生人變成家人朋友的也有....==....好詭異的緣分....又想到上周六老猴約我去看電影!但我真的沒興趣所以沒去!回來後她來我家拿東西~告訴我電影看到一半突然斷了~戲院的人說是停電啦!不過有眼尖的民眾發現(記者常用這句話!)...放映室的機器紅燈是亮著的...經過幾天後我才想起...那天我去剪頭髮時...剪到一半!燈竟然有一盞滅了诶!!!!!!!!!!!!!!!!!!!!!!!!!!!!!!!!!!!!!==....我無言了...這件事沒跟老猴說~只因為她都會說我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