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姓女博士跟CIA頭子的跨國戀愛...鬧到知名度大增~臉書人數也大增~但我想謾罵聲也大增吧....

         一開始我只覺得這女的到底在想什麼!!!!漸漸的...我的心態轉變成...就祝福她吧...畢竟有多少人可以在幸福裡死去..就算大家都說她瘋了!傻了!癡了!甚至更難聽的話語我想應該都有~但...這陣子看她上節目時我跟老弟都有一個心得...她不願意醒~因為這個夢太美了!因為醒來就承認她被騙了!她失敗了~通常人很容易聰明反被聰明誤!有不少書都說過!最好的騙的人大部分都是公務人員或是高知識份子...最單純的原因就是-"我怎麼可能會被騙!我那麼聰明!"還有一個心態"斤斤計較!錙銖必較的小錢都很會算.但是以大錢走向來看~她們無法HOLD住變向~只要稍一改變~就會心慌意亂~以小利換大利~很容易騙取這些人"...不過今天我突然想到...如果人願意放棄自己的一切死在幸福裡...又有何不可呢?!就算今天世上有千千萬萬的愛侶真的在一起~也未必可以流露出像劉姓女博士生那股幸福跟嬌羞啊~反觀之~我們以旁觀者的角度當然很清楚這女的目前狀態!但換個角度想...如果今天我們是她呢?!旁觀者的陌生人有必要一直來踏住我們的幸福感嗎?!與其謾罵為什麼沒有人可以有辦法去找出CIA的頭 子來證明這一切呢?!對...我們是渺小的...當然無法認識這號人物!這件事我都覺得...劉姓女博士只是芸芸眾生的一個縮影...大家都覺得自己不會被騙!自己很聰明~但是當弱點被擊破後...心中的缺口被擁抱堵住後...很難不讓自己也跌入一樣的肥皂劇中...

         無可救藥的蠢!不就是我們共同的一個盲點嗎?!只是今天這件事是落在他人的人生中...成為茶餘飯後的笑點...若是今天她是妳身邊的人~或是本身自己遇到的事...我們都希望別人怎麼看待呢?!支持自己~或是藐視自己?!每個人生長環境不同~被激勵的點也不同!被羞辱的點也不同~如果今天大家是站在羞辱他人的狀態去取笑這位女性...那我也無可話說~畢竟...他們也可能不了解為什麼我會維護那個劉姓女博士~只是....大家想想....能在幸福中死去...也算是一種幸福吧~她沒有害到別人~雖然可能成為家恥==..................但就如我所說的...她覺得自己很幸福就夠了~每個人要去尋找可以讓自己感到幸福的人已經很難了~但她卻找到了~就算是假象...但那真的也夠了...如果想不透我在講啥....聽梁靜茹的勇氣~就或許會懂了吧...義無反顧的愛一個人~我想以目前這社會真的很難找到這樣的人吧...她是需要幫助的~心靈上...

 

PS...雖然我會撒嬌也會體諒對方~但通常我對另一半就是不會噓寒問暖~以及稱讚對方.......今天看到凸槌奶爸裡面有一段搞曖昧的本質...其實很有趣~沒有辦法控制自己情感的人以及能力的人不要搞曖昧~因為會危害到最愛的人甚至會造成家庭困擾...但短劇中的搞曖昧~其實不是真的搞曖昧~而是與他人建立起稱讚的良好互動狀態讓自己跟他人有被崇拜感(很多小三都用這招~)...那....我應該要試著~跟很多男生搞曖昧看看......或許會對我在跟男生應對上幫助很多......==...是這樣嗎?!不過前陣子發生過一件事...阿爸說"妳還撒嬌咧"........爸...我百分百沒有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