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週分別看了"穴留玉狂"."上海異人娼館"."鬼妓回憶錄"....這三部...只有第一部讓我摒住呼吸看完...WHY?!因為本人怕深深的一口氣...會讓我突然覺醒~爆怒之情湧上心頭!狠摔手機!!!!(小N最近狀態很差~"~.......很怕一摔就長眠了)...

          130956845719.jpg ...."穴留玉狂"...當初會看這部~是因為我再找獵奇的電影~看到介紹說"女主角期醜無比"..這句話引發我強大的好奇心~而且類似AV的拍攝手法...這又引燃我的好奇心爆炸...片頭一開場沒多久就在肢解很假的肢體~因為沒字幕所以就只能看影片也不了解接下來會發生啥狀態~不過有一男一女好像在對鏡頭講話~然後場景到了一個房間後~我以為就是這樣...沒想到==女的開始脫衣服~OKOK~如果是類AV我可以接受女生脫衣服啦~反正是假的啦~部會有任何性交畫面啦.....至少在我認知中的三級片也是裝模作樣的啊~我要等~我要忍!我一定要看到為啥會肢解~又是肢解誰.......男主角跟女主角裝模作樣後.......靠!!!!!!!!!!!!!!!!這是有薄霧也就是薄碼的真A片!!!!!!!!!!!!!!!!!!!!!!!!!!!!!真的很薄....當場讓我開始翻白眼~忍住怒氣~我完全不想看這一段!我想看肢解!但又怕一個快轉~肢解就被秒數給帶走了TAT........反正內容大意就是~拍A片是騙男女主角用的~其實真正的內容是想要滿足未命名2.jpg 虐殺遊戲~要說噁心...這部片還不噁心...要說病態~也不會~就當又被騙了看一次A片吧....................TAT

 

130956845315.jpg  "上海異人娼館"這部片子其實我還滿喜歡的~當初會知道這部片子~好像是因為我在看某本在講日本電影的書~裡面有提到感官世界以及這部~還有其他啦~但我就對這兩部比較有印象~感官在5年前看完了~"~要抓到完整版~還真的不容易~但要是我印象沒錯的話~好像這兩部電影都是同一個公司出產的~這部電影是改編"O孃的故事"~要是我沒記錯~O孃也有電影~但我沒看過~近期會找來看看~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的女主角O(Isabelle Illiers)~眼神看起來很憂鬱~但又很清純~她跟著所愛的男人來到了一個國度不明的國家~==...是很不明啦~媽媽桑是日本男人扮成的也就是現在講的男大姐那款的...而娼館裡的女孩都有著很奇特的裝扮以及不同的故事~O的男人把她帶到娼館來是為了滿足自己窺伺的欲望~但O不管跟誰上床內心都是空靈的未命名4.jpg (都是這種表情或是把自己想像成裸身徜徉在屋頂)...因為她知道自己永遠愛著史蒂夫.......直到有天~娼館來了一個年輕的男孩指名要O服務~O的心靈產生了變化...其實這部電影是很奇特的愛情故事...為什麼我會認為她是愛情故事...O就是每個女孩的縮影~她們一心一意的以為成為男人所愛的那個樣子~她就能一輩子待在他身邊~但沒想到自我以及被愛的價值...直到遇到其他男孩為了女孩的芳心肯作任何犧牲~女孩才覺醒~原來這才是被愛~這才是愛情~O一開始進娼館時~她的房間是破舊的~但隨著自己的成長~她的房間變得多采多姿~變得屬於有自己的風格...她意識到了自己的存在而不是史帝夫的一顆棋子~雖然表面沒有任何變化~但內心已經不是當年懵懂無知的小女孩了...她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130956848918.jpg  "鬼妓回憶錄"...會知道這部電影~是因為當年的"藝妓回憶錄"~當時M台好像有類似在對電影做介紹的節目~剛好當年"藝妓回憶錄"要上映~所以有討論到這部~該主題是講有哪些片是以藝妓為主的...我一直以為女主角是一個名為佳桃的女生...但沒多久~我才發現不是诶...原來故事的主軸竟然是男主角~"~....不過這部電影我覺得很值得看啦~畢竟導演也是很厲害的那種~(不像第一部的導演太==...唉)而鬼妓這角色...其實還滿可憐的~她很多事都是身不由己~但她也可以說是所有可悲人生的綜合體~甚至我懷疑~她只是那個妓女們的意念化身而已...這些化身是來反噬壞男人用的...基本上這部電影厲害的地方~是一點一點的釋放出恐怖的內情~而不是一開始就全然托出...

 

      不管是"上海異人娼館"還是"鬼妓回憶錄"~都是在描寫風月場所的女子~但因為場景跟色彩方面弄的很棒~所以這兩部電影給喜歡欣賞電影的人看~其實在視覺感官上有很大的享受~會是"鬼妓回憶錄"鬼妓身上穿的和服~都超美的~而且連拷問佳桃那一幕都會讓人被那些手法給吸引~尤其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裡面的妓女都是紅色頭髮~唯獨鬼妓是藍色頭髮~整部片是英語發音~"~...更屌!而"上海異人娼館"有點像是在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裡的感覺~而且這部電影是場景的佈置會讓人覺得~很奇幻~以及裡面有一個穿插的算命師...看似好像不重要的路人~但他也是這故事裡帶領O的一個要角...這兩部電影的迂迴跟真實的內容點~都還滿讚的~(回味中...)..."上海異人娼館"其實我也懷疑它是比較唯美的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