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要睡覺前突然想起一件在釣魚時老爸講的事....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就在釣魚時~阿爸備好餌料準備要大展釣魚技術~哪知道一個轉身後~又突然轉頭問了我一件事...."那天拿喜餅給你的是郭芷涵喔"...不是啊~是哈拉王啊~"妳不是有死黨嫁到岡山"......囧!!!!!!!!!!!!!!阿爸...我沒說過我有死黨嫁在岡山诶~這次這個是要嫁到潮州~芷涵是嫁到台南~沒人嫁到岡山啊!!!!到底他老人家哪聽來這件事啊...我仔細回想了一遍...我很確定沒跟老爸說過有死黨嫁到岡山~雖說有住在岡山的秀~但我也沒跟老爸說這件事啊~"~....我真的很確定很確定~沒有跟他講出任何岡山的事~囧!!!那到底是誰啊?!這下我更好奇...難不成我背後有看不見的死黨嗎?!MARY 還是出櫃的 HANRY....或是半出櫃的HARRY(這些都是誰啊?!)...非常非常確定!我用我的姓跟你賭~我死黨沒有人嫁岡山~OK~

       但我想有可能就是2月份在岡山大迷路的經歷被老爸套在結婚上吧...爸...你要嫁到岡山我不反對啦...但我沒聽說你要出櫃诶...

 

 乓很喜歡跟我分享這類的歌~因為我們偶爾會發現有些歌...很重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