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0號~噗就要嫁到潮州去~當斌夫人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噗混熟的诶...這是一個很奇怪的點~畢竟~我是很內向的一個人~其實我就學時期都很內向~除了國中壓力大到...已經有人發現我不是正常小孩(就因為那一次被同學說怪~也很好奇我將來會跟什麼人結婚時~我才真的意識到...原來很多人覺得我很怪...)...總之~我還真的不了解诶~不過好笑的是==...明明我身高夠高~但我從高職後到大學畢業~都坐前3排><~哈哈哈哈哈~這點也很好笑~老師跟同學都不覺的抓狂~真是感恩~印象中~"~....到底怎樣跟這群聒噪的女人混熟的捏?!我想不起來了~但是怎麼跟馬及混熟的~我應該永生難忘...這女的也很聒噪...坐校車時~我就偏偏想睡覺!她就吵的要死!雖說高職同班~但感情也沒啥好到~就是上英文課她坐我旁邊~然後都沒啥交集~二專同一班...然後就她巴上了...至於地獄跟乓...囧!我也不知道诶!!!!但總之我們這4個人熟起來大部分的主因是因為AB啦~還有....吃東西~"~........很少人在二專時還過得跟我們一樣純情的吧...跟老猴...因為她也很聒噪...跟秀...我忘了~但真正很熟應該是...........她開始欺負我後==....跟佳靜還有小芬..我只能說這些人都很聒噪....囧!!!!!!!!!!!!!!!!!!!!!!!!!意外發現~我所有的死黨都很聒噪....應該說很活潑又熱情啦(這句比較不會讓我被棄屍在三民家商的門口...但不代表不會被棄屍在嘉藥大門)..跟我交情好的都真的是需要聒噪的人類...這幾個死黨.........嫁出去的嫁出去~出家的出家~出櫃的出櫃~.....(我百分百會被棄屍在嘉藥或是三民家商的門口...)~老友情有15年以上...因為本人畢業後都不會跟同學有所聯繫的那種~所以國小跟國中的都已經不見了...當年二專畢業時~老娘還說...畢業後我不會跟妳們連絡...囧!!!!!!!!!!!!!!!!哇靠!我真的有夠無情無義的....所以去年大學畢業後~我連絡的只有一個==...靠!我真的很無情無義....當對噗變成親密是因為~我把她關進衣櫃中...OK~這就是我們變熟的起點吧!

   下一個嫁出去的應該是地獄~本想期待秀的...但...賤男人不要比較好~寧願孤獨也不要被辜負...昨晚想出來的一句話(鼓掌)...雖說百年婚潮要過了~但希望100年後結婚的姐妹們啊~老娘會站在愛的原地祝福妳...不過噗結婚那天~我會公布當年我們上化妝課的照片......................不堪回首的高職~三民家商我愛你啦~殺啷黑唷~==...那天...老猴可以幫我化妝嗎?!因為我好懶的自己化...了解內情的都知道我是讀錯學校跟科目的啊==....老猴><~幫我化啦TAT~意外又發現~我只對仰賴慣的人撒嬌...唉

 

最近都在想這首歌...其實從20歲後交男友~就了解孤單是必須的~那讓我學會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看展覽...~我不是冷漠的人~而是學不會去吵鬧~我不是心冷的男人..女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