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要去泡湯的那天~牙醫診所打電話來說~外婆假牙好囉喔~

         ...........(以上空白~因為我去混了)...(繼續空白...)ZzzzZZZZzz.....喔~然後隔天我回家後又趴了ZzzzzZZZZzzz.....直到昨天拖著很痠痛的身體去見外婆~幫外婆洗澡...==...不過我一去~外婆就開始告狀了~為了要把外婆拉回現狀~幫她包完尿布後~她又發火...我又只好轉移話題"阿婆~你的假牙咧?!"...果然成功!!!!!外婆馬上就遺忘怒氣了~開始炫耀她的假牙~但我一直不懂~"~為啥她要把假牙放在原本放舊假牙的鋼杯中...直到昨晚跟老弟說~老弟才說"阿婆吃飯都不戴假牙只有出去才戴..."蝦蜜啊?!這是說...假牙的功能不就變成假髮的功能一樣嗎?裝飾用?!而且聽說外婆戴起來很像在奸笑==........囧..........................蝦蜜啊?!為什麼啊?!所以我打算今天幫外婆洗澡的時候~要慫恿外婆戴看看~沒想到...外婆因為失禁...惱羞成怒....我超無奈的~又不是我害妳的~而且還不小心害外婆撞到後腦勺(週一我也撞到==.......)....幫她洗澡時她又生氣~幫她包尿布時又生氣~"~...我腰還喀喀兩聲...該生氣的是我吧...舅媽雖然在家~但她完全無法協助這一塊~因為前陣子她骨刺開完刀...目前休養中~所以沒辦法抱外婆~等11月我就要開始忙自己的事了...畢竟...我也想偷跑啊!!!!呵呵呵~要努力存錢離島玩一趟......

         最近外婆很易怒~值得開心的是假牙裝好了~不然外婆自從沒假牙後~舌頭都會跑出來看世面==...害我都要很沒禮貌的托她下巴~輕拍下巴幾下~讓她自己收回去~不過這幾次要測試假牙的咬合問題...也是浩大工程~雖然我只推外婆去一次(因為我無法把外婆抱到看診的療椅上...)~但外婆的失智跟無法溝通~其實連牙醫都很頭痛..謝謝"謝牙科"^^~改天外婆把假牙戴上去後~我再拍下來看效果如何~噗噗婚宴倒數中~周日周日~周日見啊~各位姊妹~

 

剛又講出讓老弟眼睛==....囧態...某宅男女生推出3D互動的東西...我就跟老弟說~蝦蜜啊?!日本A片早在幾年前就3D互動過了啦~...老弟臉真的大囧...應該沒想到自己姐姐那麼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