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經歷了一件蠢事...

  話說24號我跟乓去逛街時買了3條小丁丁...因為是要配衣服穿的~其實乓之前也有給我1件(一樣是因為那是我的路線所以給我的==...)但我一直找不到適當時機穿~這次終於...於是我這次等於試套了4件...我想這就是契機吧~當天我的內褲都沒乾~所以乾脆就先穿201110296139.jpg  201110296140.jpg  ...這件~再一件一件套在外面試穿...不過這件穿上去大囧!靠!怎會那麼緊!是綁肉粽的狀態诶!!!!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再試套其它三件~其他三件都很OK~唯獨這件~在我試套過程除了一邊欣賞其它套上去的結果之外~也一邊打算...要不要把它扔了....唉~好哀傷喔....就在我打算把這件脫下來之時....低頭看了一下...靠!我正反面穿錯(不是前後面喔!)...因為正反面穿錯!所以鬆緊帶無法很正常延伸(好人性化喔...)~才會形成綁肉粽慘不忍睹的狀態啦!...立馬拉著褲頭的繩子!往下用力一扯!再輕輕的翻轉成正常面...然後又輕柔的套在腳上~緩緩的順著腿上輕貼著拉至腰部...厚!這樣才對啊!!!!現在就不是綁肉粽了啦!==...差點把這件丟掉!或是賣給癡漢(誤)...

       太蠢了~不過這件原本不是要應付衣服用的!而是我有一件淡黃色的胸罩~內褲不見了~所以才想買一件丁字褲~不過我想後期除非生理期吧~我應該都是穿丁字褲的機率比較多了~因為裙子跟長洋裝==.........唉...只要不要再發生這種事就好了...而且這幾天人一直反胃...一直叮嚀自己三餐要正常吃~但都會忘記...從周三開始就反胃~到現在都沒有啥好轉~低血糖造成頭暈...我想這也是內褲穿反的原因之一吧~哈哈哈哈...整個就是經前陣候群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