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噩夢...夢到我要穿去參加喜宴的衣服胸部部分的布料竟然破掉....但這事情其來有自...就是我真的有一件本來要穿去參加喜宴的雪紡長洋裝...胸部部分真的被撐破了==....那件衣服完全報廢~所以又沒睡飽又反胃...

        賈靜載著秀來到偏遠的我家來接我~經過一群小孩時看到我紛紛說"巨人"...妳們也知道.....我一定會回"那是你們太矮了"(都幾歲了還跟小孩搶身高?!==...)...車上3女人沒有半個有吃早點~就趕到八大...厚!!!!一進到園區我們就看到瀑布~啊~好讚啊~因為賈靜想拍照~但是還是要先找新嫁娘比較重要...遠遠的我就看到老猴~所以立馬大叫"老猴"!!!旁邊的賈靜跟秀...嚇到...哈哈哈~默默的說了一聲"妳這就知道為什麼我不會帶男友出席這種東西了吧"...雖然我在他面前已經不是女生該有的樣子了==....但太過豪邁的還是沒讓男生見過啊...一路尾隨她們到休息室~因為噗前晚打電話叫我們要去休息室找她~她說有禮物要送我們(回家拆禮物時我有嚇到...待會再說)...在休息室裡被賈靜跟秀凌虐><~哈哈哈~不是啦都在看美麗的新嫁娘~看賈靜高超的攝影技術~還有靜態攝影師的禿頭(你辛苦了...一定是壓力過大吧...)...窩在那邊一會兒沒多久我們又趕到了宴廳~一進到宴廳...就是我的倒楣...因為我加高跟鞋超過180以上...而那邊的和班同協...就跟旁邊的小朋友說~那個阿姨比較高喔...言下之意~我開始了撈氣球的工作...TAT...更過分的是新郎竟然也默默的拍我肩膀要我撈氣球==...新郎!就算你160左右~但你踩在椅子上~應該也拿的到啊~但是今天是你大喜之日...我幫你啦==...台上的主持人跟一些喝掛的老頭們開酒嗓在唱歌~甚至一度親家母還翩翩起舞...我們無言了...呵呵呵呵...等到新娘敬酒時~噗噗說~要我們玩的開心點啊...我就拍拍她肩膀"妳今晚也玩得開心點..."囧!!!!新娘撂狠話"楊秀蘭!妳給我記著"XD...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啦~我又沒說錯~我很中肯诶~秀蘭最中肯!!!!不過整頓飯下來~我發現賈靜一直狂拍我啊~"~...所以有很不利的鏡頭都在她手中!!!><~不~酒足飯飽後..沒酒足啦~但是有飯飽呵呵呵~打算回家前~賈靜開始了她的活動~就是拍照!當然我又是被拍的那一個~但是連秀都加入戰局==...所以更多不利我的照片現在在兩個女人手中~這兩個人的照片應該是我這一生被人當主題拍最多次的時候....回家的時候老猴說要把今天的東西燒成光碟~寄給她...我跟賈靜還有秀應該心理都有個OS..."應該是秀蘭的個人寫真吧==...."...賈靜說我很好拍...但我沒辦法靜下來擺動作給人拍~所以如果拍我要偷拍~效果會比較好~因為我天生很有戲...><~哈!基本上...我要說...妳們想用照片勒索我!我不怕...醬爆!哈哈哈~

       噗噗新婚愉快~很開心妳遇到的是斌哥~因為妳們有夫妻臉(毆)~台上的來賓也這樣說啊><~所以夫妻臉比較適合結婚對吧~人會因為夫妻臉所以對彼此有好感~但有的人的夫妻臉卻是因為一起生活後才慢慢的有的...這是生物學了不起的地方~最近看一個影及其中有一段說~人會因為對方有自己父母的某種特性而感到有好感進而交往~但不管是哪一個~都希望這些人都像妳們一樣有良好的姻緣有美好的結果~噗啊~滿月酒啊....呵呵呵呵~下一場的喜酒...秀!或是賈靜!!!!!記得要請和班的童鞋喔><~呵呵呵...

IMG_5111.JPG 紫色那一顆~是噗噗送我的禮物...我本身就有白色的了诶...所以看到紫色那一顆時~我笑了~是怎樣~戒指也要搞一對嗎?!

image103.JPG  ==...我好無言喔...到底要怎樣才可以快嫁啊...不過裡面有201110306196.jpg  

謝謝噗替我們著急==....

 

以下就是我們高職時的照片~很可惜我好像沒有跟團長單獨拍的照片==....

LastScan.jpg  我跟新嫁娘的合照~因為我說她結婚當天我會公布這張照片~TAT...老娘這輩子會因為這張照片嫁不出去吧(嘿啦~我那時是扮美環啦~!!!!不過看得出來我腳踝很瘦囧!!!!...蝦密啦!都自爆了!管妳腳踝瘦不瘦...那時體重也近90或者已經破了90==....)

2LastScan.jpg  今日的車上3人組...兩個女人都沒變~"~...(依舊很陽光的笑著!耶!!!但是看得出來吃的很好吧><~)後面是秀娟跟秋香诶><~哈哈哈人妻秀娟...要是沒錯~這是家政課後~但看到秋香就知道..我們的苦命...不管是下課還是放學都要留在學校玩弄這顆頭...TAT~不過卻很懷念對吧~

3LastScan.jpg  回程時多出老猴....但是因為太累大放空的老猴><~哈

1LastScan.jpg  11人的回憶啊...唉....不過總算有跟團長照到啦><~哈

來張早上出門前的==...image1.JPG  image56.JPG  (超跩那是棒棒糖~不是菸喔~我不會抽菸><~)  還好歷任男友沒看過我以前胖的照片TAT...不然...不過這些照片曝光後~我想我應該是嫁不出去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