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月份開始...我的人生與舅媽就一直脫離不了醫院...再這樣下去...我會跟她一起崩潰...原諒我今年放空的指數太高了...只有跟比較親近的人~我才可以短暫逃離那些讓人感到不快的事情...

    本來期待11月份我要開始自己的新生...但好像事與願違...因為目前為止...人生爆出來更大條的事...陪診的我...終於了解到聽醫生說話會腿軟的事了...讓我的心臟從上午到現在都呈現不舒服的狀態...至於是啥事...現在不是很確定~要等週六回診再說.這就是人生嗎?!出其不意的去接受任何變化!然後盡力的去調整生活跟心態...我想這不只是人生..這是生命...但當下我沒辦法眉頭深鎖~更沒辦法表現頹喪...心慌意亂的人在旁邊.因此我要安慰舅媽.撫著她的肩膀~告訴她別多想...但老娘內心都已經軟趴趴了...

    但這次陪診...我終於了解婦產科醫生講的"在一起"~果然就是指發生關係這件事...這件事悶在我心裡至少有5.6年了吧~因為當時大夜班所以上廁所不方便~而可能發炎~甚至分泌物變多...而且是很多==...直到去給醫生檢查~醫生問了我"有沒有男友"...吾"有啊"...醫"那有沒有在一起"...吾"沒有"(就知道我反應多快了...)...所以醫生排除我是性行為而感染...==...醫生還很有禮貌問我要不要內診...OK啊~老娘又沒在害羞這種事囧!...心態很健康...呵呵呵呵~唉.........心好累....呵呵呵呵(崩潰前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