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院囉~灑花~我也終於能好好保養腰骨跟大腦了...

       不過神奇的事發生了~早上我要辦出院時~9G書記小姐說電腦出問題~現在在搶修~聽書記姐姐說...這是第一次遇到...囧!如果我們急著出院可以先押金啦~問了舅媽後...櫃台跟病房前來來去去共六次...直到我帶著決定用押金到櫃台時~看到書記姐姐在講電話~沒多久..就說電腦好了...囧!!!在這段等待書記整理帳務的期間~我還跑到B1買換藥的用品~它X的貴!...10包紗布.5包普通棉棒.1塊大型的防水貼布.美容膠布...總共400多塊...還是打9折後...這家店是賣親切吧...TAT...貴到我含淚按著電梯按鍵回到9G...真想狂奔上去!但...腰椎痛痛...上去後也看到帳單出來了~大包小包踏出病房~並且跟65A的婆婆跟看護小姐揮手BYE BYE~婆婆要健康喔^^~看護小姐希望妳將來的日子可以很愉快喔^^~謝謝醫師...==縱使讓我墨魚麵長在頭上好幾次...但真的感謝你的耐心以及用心...雖然12.13還會見面...26號後的那一周也會見到...每個月都會見到...==.............................總之灑花啦><~老媽體恤我在醫院這段期間對家裡跟舅媽的付出~還買了按摩肩頸的東西...雖然我的腰椎受傷了...但..這次的大事件.讓我見證到家人的團結性...還有...老爸...不要自己拆完腳傷的線後.還去拆舅舅的!!!很囧

       已經開始在構思要怎麼做卡片了~趁這段時間快把卡片做出來~將在醫院悶住的精神力~爆發出來吧!!!!!!!!!!!

 

去年就有想要買這種巨型的Gummy Bear...但是貴到一個極點~也大到一個極點...但極點這種東西有時候就是樂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