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乓跟梁董的海島之旅的行頭~本人大包小包的跨縣市從高雄縣到高雄市...雖然現在縣市合併了...但距離完全沒變!

   可能在醫院很常爬1~9樓的樓梯~所以乓家的5F對我已經是小蛋糕了~一打開房門..本人以蝦子竄逃的姿態退到門後...兩位女人都戴著口罩...這狀態...除了9G打完化療針的阿姨們很常看到這副模樣外...就是重感冒區.沒錯~這兩位感冒ING~感覺...我好像也要戴一個以示尊重~以示團結...算了...當那裡面塞了4件的洋裝的塑膠袋丟在地上時~就是服裝秀的開始~...~不過我也帶了瞎到一個極致的洋裝去~那是過年要穿的~是舊曆過年不是跨年喔...沒想到此件衣服一扔出來...兩位女人都鼓掌叫好!因為妙到一個極致!乓說要套看看...沒想到自己穿時只覺得很有趣...看到別人穿...感覺更有趣...呵呵呵~但好在帶去的衣服有幫助到兩位女人~不然就白帶了TAT...吃了不好吃的午餐後又小逛了一下~本來是要幫舅媽買帽子的~但是真的都沒好看的~反而自己敗了一件明年風格的洋裝(乓了解啥叫明年風格...)其實...今天腦子好空喔~因為上個月都在忙家裡的事~所以都沒有自己的時間~跟乓還有梁董在一起時~我整個人就是在發呆.....媽媽................媽............ZZZZZZZ.腦子放空中....

    就在今天去高雄途中~我看到一隻在等紅綠燈的黑狗...本人心中的OS是..."狗狗也會等紅綠燈...那那些違規的人...是不是比狗更不如~"對!就是比狗不如!才會害死那麼多人!!!老娘今天騎車還開口嗆了一個中年阿姨!她突然停車害我差點追撞過去!但我很冷酷的緊急煞車後"你這樣會害死人"...就默默的騎走了==+...基本上我不會罵髒字啦~但會很確切的把憤怒表現出來...妳!找死嗎?!不會啦~我很良善啦~至少對9G的病人而言我是很棒的家屬

 

PS.臉書好友爆炸的一天~本來30多人...今天卻爆增到100多人~==....我以為是詐騙集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