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周一住院到現在~總覺得又像住了一周...更妙的是....這一周我都沒碰到主治醫生...==..怎麼就是那麼八字不合啦!其實11月10日開始~到12月出院~我看見他的次數...不超過10次诶==...很妙吧~而且這一個月我在醫院都待長達8小時以上~甚至過夜....

 沒想到昨天也是這樣~幫舅媽去買晚餐...就在我回來後~舅媽說"你沒看到醫生嗎?!"....(已經過了8小時了...今天是中午12點到醫院~晚上8點回家以下都是回家接著寫的)....剛剛我才回到家...我...依舊沒看到醫生...==+...醫生...我三張卡片都做完囉诶~你就是不出現诶~是怎樣?!不過下午舅媽的血壓就降不下來~聽到第三次量時~我整個人嚇到...170幾90幾...所以更不敢離開~沒想到就這樣...3張卡片都做完了~準備要做生日卡了==...唉...連舅媽都覺得很神奇==....我怎樣都遇不到醫生...

  明天是舅舅去照顧...所以我留在家照顧外婆==...舅媽可能下周一就可以出院了...但...這次住院==...我真的發現~我很難見上醫師一面诶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