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會在臉書上跟GOOGLE+這兩大社群網站PO自己拍的照片~但我以外的發現....GOOGLE+...玩攝影或是拍照的人比較願意去欣賞人家的相片而非臉書上的大家只想PO而不願意欣賞別人的~只願意去看大師或是大景的後製照片...

     我個人會去欣賞別人的相片.但我從不評論人家的相片.而是會自己檢討"如果是我.我該怎麼拍"."這樣的天氣.我該怎麼去表達"...不走嘴砲或是酸民那派的...也因為這樣的個性導致我常被人覺得不好或是高傲.前天有一個網友丟了一張照片給我"妳覺得怎樣"...^^....沒錯"^^"...就是我最完整的又友善的回應..請不要問一個不按部就班又沒上過攝影課的傢伙這個問題"妳覺得怎樣"...我啊災怎樣?!不就是照片嗎?!不就是....你們想拍的照片嗎?!我從不會拿自己的照片問"妳覺得怎樣".而是會開玩笑的跟老地說"你看啦!這張拍得很棒"..奇怪的是我家孩子都沒受過什麼美術培養~但對美感的表達其實還算一般人以上(單指老弟.可能他有哲學家的靈魂吧)...總之~我不評論人家照片.曾被我激怒過的人~不是因為我不屑...是真的覺得自己還沒資格去評論人家.也沒資格去希望人家怎麼拍...

    每張照片有欣賞的角度.以及改進的問題.以及攝影者的表達.不過...就算觀賞人家的相本...我也不太會按讚.因為...我是一張一張看而非一看到人家PO就按讚...要值得按才按啊!不然按個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