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還是沒有去參加入殮...無法忍受小小的身軀躺在那裡..雖然從事過禮儀業~但是對於身邊的人我一直沒辦法去預想會有的狀態...我害怕.害怕面對這冰冷又哀傷的灰色空間.我害怕要翻弄他的身體為他準備最後一程...我害怕想到你躺在冰櫃那種感覺...
        越靠近要入殮的時間...我越不安~越想無視這該死的一切...看著時鐘上的分針像是在分區塊面積般的流逝...看著節目不想去想那小小的臉蛋跟身影以及在我身邊嬉鬧的種種回憶...我們三個人...我想都是有共識的在等待這一刻...也默默的目睹著空氣慢慢的沉重起來的過程...
       日子還是一樣的過著...但我們不會忘了小鬼的笑聲...老弟說...說不定他是在等你去看他...是嗎???他是在等我們嗎????如果是...你做的很好啊..小鬼...你讓阿姨我們驕傲啊...記得上週去看你的時候你都不肯休息一直在面對著電腦~瘋狂的想要玩...你是知道了自己路走到哪了吧...阿姨我一直以很勇敢的姿態活在你媽媽還有其他阿姨的面前...這10幾年來~她們沒看過我掉淚~甚至沒聽過我的哭聲...連我失戀都沒有昭告天下過~也沒有哭給你老媽聽過...但是昨晚我大哭...後來我再也哭不出來了.我以為我睡前也會哭著睡去...只是沒想到.忍住了真正的心痛會真的讓心臟痛了起來...痛到我怎麼睡著的我都忘了...我還想去醫院看你啊...但是已經不能了....部落格上的3朵小百合是我送給你的最後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