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看完609猛鬼終結的系列了....也才了解.....為什麼兩個女鬼會交錯在一起的問題點了....因為他們都被男性傷害過~布葩是被男友玩弄過後~直到去做流產手術回家後~大量出血死在家中~小女孩一生就是個悲劇....不過我想還是有部份的人看不懂他們演啥吧~~:....流產不管是吃藥或是手術都是高風險的....因為都會大出血~這點不是那些混帳會懂的~他們應該只是認為小孩沒了~就自己成佛了~不管那女人的死活~賤胚~說胚還真是看的起那些人~賤渣~總之~兩個悲慘命運的女生~在死後~兩個人的鬼魂是交疊在一起的~一起的對男性復仇~而且這集比之第2集好笑太多了~><~太多可愛的笑點了~但是我前天起就體會到啥叫人生最毛的時刻....~~"....前幾天我們在看人氣歌謠時~我一直在說某團的壞話~~"結果一講出來就真的出現了~然後看到KARA時我又想到之前靈異鬼手的事件~想要跟老弟講時.....沒想到她們那段表演就拍到靈異鬼手的那一段~我跟老弟兩個人縮在一起大抖啊~~".....在看609時~~"我正蹲在馬桶上看...結果就是那小女鬼坐在馬桶上的片段....嚇到我咧~
這幾天都在看驚聳片或是鬼片~鬼片~每一個國家都喜歡拍啊~不過昨晚看到一部是印尼拍的叫做"鬼電車"....不恐怖啦~但是氣氛感很棒~晚上關小燈看超讚....可惜我手機螢幕小不拉嘰的~但是還是很過癮><~呵呵~要是能有筆電就好啦....但是如果我有錢我應該還是會以800萬畫素的4G為重點的採買~不管是哪個神送我吧~月老也可以喔~喵喵~
隨著要倒數的生日~我就有慣性的不爽~不過咧~只有我馬及跟死黨知道我的生日~所以她們永遠是我的心上人啦~愛你們!

鬼手再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