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父母的催婚.我才會正視這個問題點...那就是...我生在他們家....又不是我不想結婚~打從我在娘胎就想結婚了咧...我可以接受相親.反正我對戀愛不抱任何希望+我又很懶...所以相親是最美好的一個論點...但是如果男友跟我求婚...這又是更美好的一個論點...不知為啥會想到等腰三角形...可惜後者應該不會發生...可惜前者也不可能發生...所以我選擇出櫃...呵呵呵呵....
          今天早上矇矇的醒來~還以為要鬼壓床了...可能昨晚跟老弟在討論這個事吧..但好笑的沒有被壓~只是感覺要被壓了...代理...壓我吧...柳丁...壓我吧...不知怎樣睡著...不知怎樣醒來.只知道我一直在床上掙扎著要怎麼起床...心還是很空.但是我已經到了崩潰的境界了...這點我很了...當初在考檢定考時...我就是這種心情...很淡然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情緒一直很高漲....躁鬱症...呵呵...經過這件事...我真的覺得失戀不算什麼了...至少對方還活得很開心很幸福....
           24號要去拜月老啊....不過...我不知道要拜什麼...以現階段的我...到底要求啥???我也不知道耶....我想拜文昌帝君...但是我很願意偷拔月老的鬍子...對感情這東西...我看開了~會是妳的就是妳的...不是妳的.就算把他種在地心...他還是會蒸發的...昨天是希大的生日...這幾年來都是看著特媽跟希大的生日在倒數生日的...特媽7.1...希大7.10..我7.20.......都是差10天10天...其中希大又被稱為四次元思考的怪人...不過看了希大的網誌發現...他這次的生日好像有啥小遺憾...雖然很多人看不出來...但是那種文字表達看的出來...遺憾啊...因為少了一個人對吧...雖然很多朋友陪你...還有一臉無奈的大雲也在旁邊...但是你就是想要一個人也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