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就感到邱毅...囧 !!!是秋意甚濃...~"~好像也不對~因為已經步入冬天了....啊~冷啊..........所以在較暖和之際我傳了簡訊給..."SIM卡"的各位...沒收到的~表示......我真的不知道妳們手機號碼啊><~而且我手機還在送修...1個月了...我都快瘋了...還可能修不好...心情好差....總之~我又發送了很有暖意的關懷簡訊...收到簡訊的...有沒有給它感動啊...一定沒有~因為我還被某人唸......
              還好有感受到我暖意的人...是警伯.......基本上我是想他是藉由這個簡訊...想去進補.....上周看電影時就在問我可不可以吃羊肉爐了....所以回訊時我一點都不意外....又是當歸羊肉火鍋.......說我太虛了...下次要帶我去進補...想到這一句.......邊煮晚餐~邊被油噴得我.........基本上心裡的OS不是"啊!!好燙"...而是"第一次跟我去看電影就感冒的人!還敢跟我說我太虛了!!你才太虛了吧!!!".......冒著青筋...邊煮邊不爽的OS.......太虛........我哪裡虛了!!!只是感到涼而已啊!!!還有因為肌肉鬆弛劑的後遺症...頭暈了一整天~"~......現在還是好想吐.......但是冬至都還沒到~秀的聯誼活動也是吃這種玩意...到底是要我多補~我會流鼻血诶...最近生理期前都會流鼻血...上次跟警伯出去也流鼻血~跟馬及出去那段時間~好像也是生理期前一周~還是ING啊~我忘了~總之我也流鼻血...這是太虛所造成的嗎???阿災......明明就是骨刺壯年自己想補~還要拉我下水~"~......反正他應該會不記得~老人多忘事...經歷太多次了.我說過我很會記仇!
               聖誕節又快到了~我好期待看到美美的聖誕樹~我想拍下來給新竹男看^^~他是唯一跟我一起看到過聖誕樹的男生!所以每年聖誕節我都會想到要拍聖誕樹給他看~今年還是會跟乓過吧~"~......這就是單身者的悲哀...好在今年我們兩個打算一起浪漫渡過....可能有吳寶春+紅酒的平安夜.......真是...有點哀傷的浪漫...每次遇到有浪漫美景時都會讓我冷不防的往身邊的人喵去...每次一看都是看到乓......喔~我不是唾棄妳....但.........想想還真是有點小哀傷...跨年也是...幾年前的那晚...旁邊還有一個蓮花指的路人先生.被煙火的噴射聲逗到心花怒放的驚叫....有夠難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