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老弟回來~但是都沒跟表弟出去玩....我很納悶!到底怎麼回事!後來發現....起點就是....不滿
               從表弟的成績單引發了很多事!那成績單的驚悚度~依舊讓我現在難以忘懷!不過表弟放寒假後...~"~....雖然在家但是都沒幫到外婆啥忙!包括午飯!跟其他的!聽老弟說!不管是飯還是菜或是湯...都足以讓外婆不滿....~"~我只能說外婆被我慣壞了...因為舅舅他們包括老弟以前弄飯給外婆吃!就是湯+飯....然後菜加在裡面...但自從換我弄飯後!我就開始把飯跟湯分開!偶爾會自己弄菜或是炒飯...然後是我一口一口的餵外婆吃~外婆有點帕金症吧~所以都會手抖...我覺得她拿飯很累~於是我就開始了餵飯的習慣~這樣不僅可以改善外婆因為嫌累不吃飯~還可以誘拐她吃更多的飯!...雖然外婆不滿已經是日常慣性了!不過對飯菜不滿通常是對菜色!而不是對第二次烹煮的人....也不知道表弟是不是因為受到成績單的打擊~有點意志消沉~後來發現他除了消沉外~還有.................就是想墮落........然後老弟就不爽了!不爽他都沒做啥!寒假卻在家窩著!說要照顧外婆~又沒做~到最後還是落在我身上~今天我就跟老弟說~你這次回來都沒有跟表弟出去~他竟然回說"這樣以後他作奸犯科時才不會說都是我哥哥帶我出去害我沒讀到書的....."老弟會丟下這句話表示~他真的很氣憤.........本來周六應該慣例都是表弟推外婆去給人看病~但是這次竟然是舅舅推外婆去....這更惹惱了老弟.....我只能說這兩個....很像是情侶吵架啊...但這種情況很少見~我想這就是叛逆期吧!表弟的失序讓老弟不爽!老弟才會憤而不約他出去...
              當姊姊的我....覺得...表弟就是需要人教!因為他上面的兄長只有我跟老弟!而老弟又是跟他更親的人!所以由他來做榜樣會更好!不過這次鬧成這樣!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勸架~除了老弟不能放棄以外~還有~表弟自己要想通~就像很多情侶~表面裝得很平靜~但是真得要溝通什麼事時...就又很容易引爆不滿....這兩個...真的很像是情侶吵架啊...昨天跟老弟看到某節目在講人工美女時~其中一個說自己長得很MAN...我就說我更MAN吧~坐在前面的老弟~默默回頭瞄了我幾眼...幹嘛!!!!!火大诶~然後看到某節目說愛情長跑最後會怎樣~我選4....竟然是因為桃花太多所以沒辦法定下來....我又改口!我選2诶!!!!老弟雖沒轉頭過來看我...但他一定覺得..."妳...沒藥可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