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三口重感冒依舊ING....我這幾天更是大水腫~加上生理期要來~腫到我不想出門~"~..........加上咳到快吐血了....不出門是對的~本來今天我應該要奔向阿公阿嬤的懷抱的~但我實在感冒的太嚴重了~導致我連續幾天都沒睡好~今天也就沒跟去了...免除了"妳有沒有認識男生啊"....這種囧問題~不過阿哥哥自告奮勇說推他出去...但我真的心領了~你為了朋友兩肋插刀成這樣~我想你結婚~我禮會包很大的....但這樣的舉動也未免太隨便了吧~"~....
           不過該做的事我還是依舊有做~幫外婆洗澡~今天也推外婆出去逛~但是街上冷冷清清的只看到一堆染著金毛的台客小孩....我想大家都回鄉了吧~家裡只剩下我跟老弟~"~不盛唏噓...就在推外婆經過橋下時~看到一輛警車大迴轉~"~我就講了...白癡...那一看就知道走錯路的啊....不講還好一講大傻眼...因為他們一迴轉~我才發現~"~駕駛座....窗戶是開的............好在我音量有調輕.....不然被聽到就糗到勞跑了....回到家後又開始盧老弟合購的事....但這事前我們兩個鬥了一個很沒有意義的話題"音癡"........結論就是"妳以後懷孕你不用擔心你小孩胎教有問題...因為你本身音癡"(這是我對我老弟說的)...."我看你要下地獄你小孩才會聽不到妳音癡啦"(這是我弟對我說的)......反正今天一整天就在盧合購的問題~後來就一致認同要買那一家了.就在此刻我發現~家裡有男生真好....因為可以一起合購情侶衣物....~"~還可以打折.....老弟~只有在這刻我才發現有身分證是寫男生的你!真好!!!!
           當然跟老弟合購情侶裝那種東西很怪~但是我兩姐弟都喜歡韓系的衣服~畢竟....~"~人高馬大的~韓服比較好撐.光衣服長度我們就討論很久了..但真的~感謝你身分證上是男生!但是你這混蛋!你怎可以用"他"來說我咧....這不就代表大家都知道你姐是男生嗎?.................少把你在家裡叫我哥哥的事抖出來!小心我滅你口!!!我在購買日系內衣時!會送你一套34F的!感謝我吧!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