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把一部電影看完了~不想太快看完不是因為我天人交戰....而是我想要細細品味...
          "Dear Mr. Gacy"....當初我看到這片名我挺好奇的...看到簡介後..內心的雀躍度...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因為就是一心想要看....話說為啥我會那麼想看這部咧.除了真人真事以外....還有"廢話!這個Gacy是我高中就知道的人物了"....天啊...他算是傳奇人物...當然是不好的那種.話說FBI可是把他列為當時10大要犯!這傢伙是個熱心的建商....表面上對任何人都很好甚至鄰居都愛他...BUT...他是個反社會人格重到爆的傢伙~他會拐年輕的男子到招待所....不是住處喔!然後用某些很爛的靠手銬的魔術....把對方銬住~在對方及其恐懼的狀態下玩死對方.......這些被玩死的人......都被埋在夾層中~要不是因為某失蹤青年的父母在找這小孩~事情也不會曝光...Gacy很愛畫小丑~他還畫過一副送給FBI的幹員...天啊~我太愛這些玩死了的人類了....我的意思是說~他們都很有才甚至有部分的人可以被歸類為天才...Gacy的學業成績也好~甚至工作也好~也有標準的家庭~但...就性趣方面....不好.Ted Bundy也是...這兩種人都有一樣的特性~不一樣的是Ted....是一個優雅的騙子....他沒有像Gacy令人稱羨的工作家庭背景...但他卻迷人~挺多這類的人都有迷人的特性!他們之所以可以拐殺某些特定的人!是因為他們足夠聰明瞭解人們會被什麼給迷惑!會喜歡聽什麼!會想要求什麼!了解自己一個舉動就足夠讓對方心甘情願的跟自己走!再一次....我真的愛死這些瘋子了!!!Ted也有被拍成電影~很多瘋狂的連續殺人犯幾乎都有被翻拍成電影!或是被投射在電影裡"沉默的羔羊"就被投射為愛德華的角色...愛德華...也被利用在"驚魂記"中....其實很多電影都有他的影子....這傢伙殺人後的舉動會從被害者身上拿取收藏品.很多這類的犯者...不能說犯者...遊戲者會比較好聽.他們喜歡看自己的紀錄!仔細品味當下那一刻的快感!....潛意識裡...人都是變態的.我也是...但...我變態的很血腥><~....哈哈哈哈...至於細節就不要說了~不然找到同好就不好了...."Dear Mr. Gacy"整部電影看完後~我身體產生了無法抗拒的顫抖...不是害怕....而是興奮...我終於看到有關這個人的電影了....天啊....我也想看ABC絞殺者的....太多我想看的....講那麼久還沒帶入電影內容~某一個死大學生~為了犯罪學要寫論文~所以挑了當時活著的Gacy.本以為可以寫信騙他讓Gacy可以跟他吐露心聲...沒想到卻被Gacy弄到崩潰...去探監時更沒想到...監警有夠鬆散的...差點發生不測...隨著Gacy離死刑越來越近他也越來越百感交集.因為他們兩個曾是朋友...雖然各取所需但也是有交心到...而死大學生的論文心得就是...我以為我操控了他.沒想到卻被他操控了...END....
          真是太美好的片子...愛死了......誰叫我從國中就愛楊日松~高職就迷變態心理學跟犯罪心理學~還有FBI...現在是CSI啦...不過演員找得還真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