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是會細細品味過去那段歲月的美好~或是那些戀人的一頻一笑~而我們不斷從咀嚼中發現那些我們習以為常的記憶...沒想到會在某天了解某些片段中...我們忽略掉的事情...然後我們會安慰自己...遺憾的美麗....不過我想說的...屁...沒有一段遺憾是美麗的~除非這個人死掉了~不然不該有遺憾存在在這個次元中...仔細想想...我有遺憾過嗎?有~每次發生車禍我都會感覺很遺憾........
          這一段時間我在回顧跟這幾個男生朋友的互動狀況...我不覺得有什麼遺憾~反而很慶幸我們不是那種少年對愛情追求到快死掉的蠢傢伙...所以我們一直處在很美好的相處中...有的人適合當一輩子的朋友...因為他們太美好...失去了很浪費~有的人適合當一輩子的情人...因為我們有點心靈上的缺憾...互相吸引~但是失去了也覺得還好~"~不過有的人...卻莫名的適合這兩種的綜合體-夫妻......有句話說-男人最好的朋友其實是老婆....這是最棒的啦~但是男人最好的朋友永遠不太可能是女友...我倒是很追求就算是男女朋友~也要是好朋友那種特點~要是以後我可以跟我丈夫那樣~那就太完美了~"~重點是......那些都是夢啊....男友沒有!老公沒有!!!有啦有啦~我有老公了~哈哈哈哈~以後誰再問我有沒有男友~我都會直接問~我有老公人選了~在月老那邊..............................==......不管幾次的分手~我都相信~最愛的我人會再遠方....好遠啊~"~等著我!!!對吧!!!!!對!沒錯!就是這樣!
          我不是一個很挑的人~對感情我比較挑剔.....或許我一直在談戀愛只是為了找到那個濕度跟溫度可以讓我花朵綻放的更美麗的人~而不是面臨擔心枯萎的感覺.但偏偏不會談戀愛的人~卻一直碰到~"~對愛很濃烈的傢伙...我對任何事都很冷感...偏偏就是有那些一直很熱情的傢伙~讓我了解到.........什麼叫心跳...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對每任男女朋友心動的瞬間.........我都記得诶~不過能讓我心跳的卻少到一個極點......當然我不是指肉體上的那種心跳.....因為肉體上的心跳~"~竟然都是警伯給的......這點我比較意外....果然肌肉對我來說是可怕的武器....還有積極度很夠的男生~"~也很難招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