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奔跑了兩個點~算是三個啦~因為我心血來潮~跑去買手套....天好冷~我終於買了我的小桃紅手套......沒有暖呼呼的手~有個暖呼呼的手套也不錯
            不過還幫阿母跑了郵局........人多到一個爆點!偏偏我的鞋又不適久站的!腳超痛的抬頭看了一下282號.283號.284號.....再低頭看一下手中的號碼316號!!!我累了..........好不容易折騰完就馬上把要當愛的小天使的禮物快點包一包立馬奔出門..........先送去給老猴~"~這........沒人看見是我送的吧!不然會以為我們兩個出櫃咧!閒聊了一下!竟然問....啊紅包是收到了沒........妳們是多想要啦?!為啥會講妳們.....跟老猴閒聊完後!我又奔到乓那邊去了~原來至頭到尾...乓都以為我是為了要拿警伯的東西所以跑來高雄~順便拿禮物給她的...當她聽到我是專程跑來送禮物時~"~她一臉不可置信.......我到底.....妳到底....我是不能專程送禮物給妳們嗎?其實我本來送完禮物就要回家了~"~....但是乓一臉哀求又諂媚的說"陪我聊一下"...............乓.........好吧....反正.......反正........就當大放送吧....而且外面真的好冷~妹子我沒失溫...但我快窒息了.......暖了下身子~準備要回家了~因為家裡有更重要的事....有就是要準備晚餐....還有我跟警伯約6點~一定要早點回家...沒想到我奔回家後~"~整個人失溫又失控~還好老爸老媽已經先在廚房了~"~真是恩愛啊~邊煮菜邊玩.......做女兒的我~"~.....有點囧....呵呵呵呵....大約6點後~警伯都沒來電話~我想他應該忘了~或是忙所以不能出來....沒想到6點多就傳訊跟我說他剛開完會....跟我約在上次送我回家的地點...OKOK~不過後來聽到他打來的電話我心裡的OS"風好大!不會吧............"....等我下去時~"~果然看到該地點....有一個.........機車........然後........警伯!!!然後!我傻眼!我沒想到我會有看到警伯穿制服的一天.......心裡的OS"不是還在上班吧........."...........果然沒錯"我還要快點回去"............先生........你....你..........你太讓我感動了!你上班的地點離我家很遠诶!!!!!怎麼有那種能力跟毅力騎到這邊啊~而且很冷诶!........你應該是我人生中第2個讓我感動的.........第一個是第5任男友~他很常讓我感動~但我沒說出口~但....警伯......要不是跟你越來越好...我真的不知道你的毅力那麼強诶....短短的4.5個月~我對你完全改觀诶........但依舊是天敵.......剛剛就又表現出天敵的風範了....送他親手做的卡片跟小糖果....他竟然問我...不是送我情趣內褲吧!...................竟然還說...妳可以買妳自己的情趣內褲啊................我不想在大街上公然襲警!特別你又是穿警察制服........................................
             回到家後我拆開那個像毛毯的東西~當場大笑......這是我意想不到的禮物!我人生的第一個情人節禮物!竟然~是剛剛在6點前我阿母跟我討論要買的東西.......但我真的真心謝謝你~大老遠的跑來這~而且沒迷路~更謝謝你~送了我這麼有暖意的禮物...但我萬萬沒想到...我人生的第一份情人節禮物!竟然是警伯送的!更沒想到~送的竟然是我阿母想要買的...這又讓我想到~"~上次逛萬年季時....竟然買到一家我表弟跟老弟曾經在鳳山買過而且唾棄到要死的攤子..........人生第一個....好奇特的情人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