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難得的機率高到我想簽樂透~高到會讓我覺得像是走在田裡都會踩到泥土....就知道多高又多值得去簽樂透了...

           話說....最近我跟警察大人有緣到一個可怕的爆點....從上次跟老猴拿書後的那天開始~我只要是騎車出去辦事情或是聚餐....都幾乎會遇到一般人不想遇到~但是真的做的話又很爽的事...就是撞警車.....連續三次都有撞警用摩特車的機會诶~第一次是在雙慈亭附近的郵局~跟老猴互道再見後~我準備倒車出來....==阿災~才一準備把車往後巴估...就有一個警察大人~把摩特車停在我正後方.........是多想被我撞...不用告訴我~用眼神暗示就夠了...第二次就是上周六要跟警伯吃飯當天~車子一出我家門口不到3分鐘...就又差點撞到一個正在巴估的警察大人....==....我可以原諒你~畢竟是晚上~你沒看到我...我可以體諒~但要是真的撞到我!你就死定了!!!!第三次......就是今天跑郵局出來後....一出來我又大傻眼........到底是怎樣啦!!!!一輛警用機車停在我的小黑正後方....誰不擋!就剛好檔在我正後方........而那個警察大人咧?!他正站在賣彩卷那邊跟賣彩卷的人士還有另一位太太在講中到大金額時要去哪裡的事.............==...唉...還好我還可以喬出來....真想不到~也想不透最近跟警察的緣分怎會高到那麼嚇人....該不會是下次我真的撞警察吧!!!!!這段期間還穿插了...我很囧的事...預定在5月要上的課...本來是在五福國中上的.......怎知...就在我報名的隔天收到MAIL通知....改到某派出所的二樓上........我!他!我!!!!!真想罵髒話!!!!!!!!!!!

           親愛的警察大人~雖然我很常默默的~光明正大的給警伯拐子....但........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嗎?!老媽說我去上課時不准我穿一般出去玩穿的衣服......如果跟我夠熟...就了解我媽說的是啥類的衣服~但是...警局诶~不會有色狼吧...為啥不能穿咧?!==.......我媽也很怕我拐個警察回家當女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