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周我都在思考一件事....這件事我跟乓討論過~她也不覺得怎樣而總結論就是~我的想法很怪...請原諒我~我的思考本來就非正常人模式更別說社交方面了

   這事依舊起源在那天老猴跟噗要闖入異人館的事...基本上~我直說~那會讓我感覺很不舒服~甚至感覺被欺騙了~就是因為我認為老猴說只是要拿個東西就走了~我才會安心的告訴她我跟那傢伙是在哪裡用餐!基本上~可能我本身很不喜歡被打亂的感覺~也就是說~我認知該是怎樣的流程就是該怎樣!除非是有人受傷或是交通意外~天災~才會破壞掉行程~不然說真的~我很討厭!也很恨!有任何人破壞掉我精心建構起來的約!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每個人在乎的點不一樣~所以你們認知覺得不怎樣的事!對我來說可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妳們當然會好奇我跟誰吃飯!但我說過很多次~真的很多次~我以後一定會大方介紹~未來丈夫給大家認識!而不是在那種對方未告知有其他人或是唐突的狀態下...我會覺得很不尊重對方的感受!這不是大不大方!而是尊不尊重!這感覺就有點像~不敲門就闖進房間的惡劣...或許這樣說太過嚴重~但真的很抱歉~我真的是那種感覺...如果是在街上不小心遇到那種狀況~我無所謂~畢竟那真的是巧遇~我跟第七任~也就是權貴交往時~就真的在愛河邊遇到他以前的同學~我只是笑了笑外加點點頭就站在後面~不過如果是上次那種像盜匪竄進來的狀態~除了尷尬之外~今天如果我是警伯那個角色~說真的...我會發火...我就曾因為這種事情跟第五任男友擺臭臉過...只因為我以為是兩個人的約會突然多出另外兩個他的朋友以及對方女友!這群人犯了我的大忌!就是抽菸跟喧嘩......所以這真的不是大不大方~而那可能會被聯想成是一種設計!也許我在妳們面前真的很大而化之沒啥禮節規範~但對於這類的事~我很看重!不管今天這個人是我男友或是單純的男性朋友~我都會徵求對方的同意!也許對方也沒有交往的意願~卻莫名要去面對妳的朋友~很可笑诶.......但如果對方已經認定自己是在跟你交往或是完全純友誼~他當然可以覺得無所謂~除非對方外面有一堆女人~那他當然見到妳的死黨會嚇到臉綠掉想跑~

    乓也說過~沒什麼啊~那就打招呼啊...妳沒什麼啊!老猴跟噗也覺得沒什麼啊!但有沒有想過對方是什麼心態去面對這整件事情!有一天!總有一天!會有人很大方站在妳們面前的啦!雖然不至於脫衣服!但就是會很大方~那個人就是我未來老公啦~如果我交的每任男友都要給妳們看過!說真的...........那我會很累!.........到底我要說幾遍啊...如果沒到論及婚嫁的人~不會介紹給妳們~我不太想妳們一年四季都看到不同的男人在我身邊~呵呵呵呵~當然是說說啦~畢竟...老娘沉寂很久了...總之~我不想很多事情都被複雜化~我愛妳們~但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舉止再次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