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感於夏天....所以我在做生平不曾做過的事....

         早上...只喝飲料或是吃豆花之類的傷身的東西...太熱了~"~覺都沒睡好....意外的發現鳳梨跟蘋果很搭!意外的發現~這兩個結合在一起會拉..更意外的發現....原來家蘆薈優酪乳也超搭...不過這是不好的習慣~早上起來還是要吃點熱食...==.....所以我喝了一杯溫熱開水...到底是多想把自己整死!今天早上~把放了一周的綜合水果起酥包...安心啦~是在冷凍庫放了一週~搭了無糖豆漿一起打...==....變冰沙了...早上吃了這種東西...不到一小時就跑向大自然了...是腸子太冷~還是酵素夠足...但是到下午我就後悔了~因為生理痛!我根本不知道生理期快來了~還好只是生理痛~經前陣候群...不過我在想可能我這近一個月早上都在吃生冷的東西...才會有這樣的狀態~屁啦!明明就是白爛!不想咬東西!才會喝~但是知道生理期要來了~我還是停下來喝這些美麗的果汁冰沙......難怪胸部最近很"充足".....難怪身體有點水腫~早上都吃得很不健康~晚餐都吃得很...太過健康==........嘖嘖嘖......但是夏天啊==...........好討厭吃東西~特別是早上....差點連苦瓜一起打成汁喝掉...乓~我只有早餐吃流質...誰叫我家木瓜一堆!誰叫我家老爸愛拜拜!不過夏天是很多人減肥的季節诶...WHY?!因為我非人類嗎?!總覺得減肥是違反人類天性的一種虐待手法.特別是夏天~人很易怒!又吃不飽更易怒!果汁跟冰品就是良好的朋友!此時它們比你的死黨更貼近你的心啊~...身邊一堆人在喊減肥...==......又不是胖到高血壓或是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之類的!幹嘛要減!!!我還是愛有肉的男生(雖然交過的男友~"~.....)~就是像茄爸在發SS那時的肉感~剛剛好啊...仔細想想...從第五任!第七任!這兩個男生...是我唯一見識到...因為外表喊減肥的男生诶...==......我不喜歡男生減肥~因為都會變得很機歪!這也是為啥警伯說要去墾丁時!我會跟他說等8公斤後再說~就是因為我不想看到一個人在我面前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不是因為過敏或是身體不適!而是因為減肥!!!那會讓我很惱怒!我也不喜歡男生一直在說身材怎樣怎樣!那會讓我想大叫!靠腰喔!有點肉肉不是罪惡诶!不是醜诶!有必要被大家弄得萬劫不復!萬惡的感覺嗎?衣服偏偏就是要那麼小!卻要賣那麼貴!跟身體的CP值成反比!...在正常體重內有點肉肉的~到底有啥罪過?!就算離正常體重很遙遠~但是活得很快樂!為啥就是有些賤人看不慣他人的快樂而要去扼殺他人咧!怎會扯到這來啊~"~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是長洋裝的季節...是生理痛異常發作的季節.......我....小悶痛......臉小水腫~>"<......我還是好想吃大碗公的冰啊~端午過後...生理期過後!我打算在我家附近買個2碗冰!倒在洗菜的盆子裡...老弟聽到後說"有必要這麼克難嗎?...可以到在煮飯的不銹鋼的鍋裡啊"....老弟~你乾脆說倒在澡盆裡好了==....等生理期過後!我一定要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