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時候跟老猴去探望有點微恙的噗媽~不過噗媽氣色跟精神看起來不錯希望噗媽能骨頭長快快~也希望噗不要讓前面跟後面分不清楚了==+...當妳說有墊的時候~我還真的嚇一跳咧~但也不要跟我討豐胸的東西==+...挖阿災~去跟秀要啦~真是的~還有不要擔心妳家斌哥變胖~男人會變胖那是一定的~表示他現在很幸福~但是有分喔~氣色度不錯的~那就是幸福胖~氣色度不好的...那就是中年胖....去找噗噗的路上還喝到很棒的飲料~><~港式紅豆冰~雖然有點貴~但是真的好好喝喔~不知道鳳山這附近有沒有這家店...如果有我一定要每週報到1次!!!

  跟噗家告別後~往駁二邁進!!!!!!!"好漢玩字節"...沒有好漢闖鬼屋...所以鬼屋應該就是我百分百自己去了TAT.....其實滿長知識的~但可能是去的時候有點中暑+太累~所以有點精神不濟~每一個小站點都有一位解說員配備...真是感謝這些年輕人~裡面除了靜態的展覽以外~還有動態的體感遊戲...還有解字...甚至有服裝設計~但是整各展場最經典的....應該是我==....這個經典是老猴說的~而且這是第一個看到我這種狀態的朋友....==+...據她所說...想起來都覺得好笑...還把當時的畫面拍成....影片檔....不過聽老猴說當我們從小房間走出來當下~與我們擦肩的男生有嚇到....==+...沒被我滅口真是不幸中的大幸!至於是啥狀態....可以讓男生驚悚!這個....請跟我去好漢闖鬼屋的人自己發現吧(欠揍的誘因)==+...基本上~一般正常女生不會是那種狀態...我想整個會場的人都會嚇到吧...呵呵呵呵.....噓....不過我應該在生日當天會穿漂亮的長洋裝~再次出現那個驚悚的狀態!畢竟今天看到我打扮的人~以及當時狀態的發生是有很大的衝突點的....連老猴都笑到==+....是怎樣!本想在他們商品部再買一個熊頭回家~但是這次的商品不一樣了~老猴看到有一個類似拜拜用的金紙上面有印神像跟一些話語~不過我當時只覺得新奇隨手一拿"天賜良緣"...又是月老...明明那邊至少有8種不同主題的便條紙...我卻很莫名選到這一個~....~老猴又笑到....唉.....

   老猴今天一再告訴我~我生錯地方了~不過她認為我會嫁給外國人~==...只因為她逮到我在拍假人模特兒的肌肉(她說我拍的很明顯...旁人一看就知道我在做啥).....而且早上也發生了好丟臉的事...本想說要穿乓給我的牛仔褲~雖知道這件很低腰~但是從來沒套過...今天一穿~完全拉不上來==...當我很頹喪的低下頭時....發現...其實我都已經拉上來了~但是習慣穿中低腰的我~褲子腰頭一定是在肚臍下方一點點...只是...這件襠指有10~15公分吧==....所以是到骨盆...難怪怎麼拉都拉不到肚臍...扣子扣好後跑去照鏡子....乓....下次我可以穿這件跟妳見面了....因為這件有符合妳要求我下次出來要穿合身點的褲子...只是會露屁屁....還有...噗噗~妳們一家到底是有多少人知道我是要穿低胸長洋裝去喝喜酒==....  

IMG_50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