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買了"俏麗貝斯"對玫瑰花香飄進房...雖然不是我的房...而是老弟的房~感到心滿意足~甚至有點淡淡的小幸福...我真是容易滿足的女人啊~

           沒辦法啊~愛情很空虛~所以要靠花來養我的幸福啊~人~總是需要找一個讓自己感到幸福的點!貝斯...得償所望..得償所望~這是哪一齣啊!!!美麗的花兒~有個可怕的老巫婆拿著三角叉捍衛著!這!這!這不是豬八戒嗎?!(不會被提告吧!)深怕詭異的害蟲惹上玫瑰的香味而願意一生依附在花叢中!...蝦咪毀啦!總之最近的使命除了守護愛的人外!還有那一盆盆的玫瑰~它們就像我的小孩啊...還因為對玫瑰太多問題~一直跑去拍賣問賣玫瑰的賣家==...我也才買了兩盆而已TAT...很抱歉!等冬天時我會開車車去接其它盆的...牛車...開牛車比開車了不起多了!畢竟...冬天才是玫瑰最美最香的時期~夏天買玫瑰都是因為看好它的未來..(可能會當總理吧!!!囧!)而且是一種緣分~這種緣分不是可以取代的!這也是為什麼我從來不喜新厭舊!每一個事物的存在跟自己都有一定的關連性~只是要看怎麼連接~怎麼去愛惜~怎麼把他變成自己命中的一份子!對待玫瑰我也是這樣的態度~不會因為新買了幾盆就忘卻了前面的那些~這不是我!(但對人就不一定了==...)~每天聞著花香~幫它們澆水~也滋潤到我的心啊~只是昨天澆水有讓我嚇到==竟然有一隻蟑螂藏在土裡诶...

          昨晚空閒的時間還上網去盧賣家...我想他應該有嚇到!怎麼會有人那麼盧~但是看到一段他跟買家的對話...我無言了~那才讓我了解~我為人算很善良的...我只是問哪些玫瑰比較香...這買家竟然...呼呼~有讓我笑到!還有阿母...是不是規定七夕就要跟相親對象出去!我告訴妳!那我可能要跟很多對象出去喔~背後靈1號.背後靈2號...呵呵呵~我只跟未來丈夫過啦~

未命114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