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啊!!!!!!!!!!!!!

        又夢到第五任诶!不過為啥夢到他都跟廟宇有關哩....告訴我!!!但是這個夢讓我異常興奮啊....不是春夢...相信我絕對不是春夢...請盯著我的眼神==+......什麼只看到殺氣!算你眼睛厲害!!!!就是啊~我夢到一堆桃紅色的鞋鞋...最後我穿了一雙很有造型感的桃紅色靴子...不過一開始我是從鞋櫃裡找鞋子~但是跑出來的都桃紅色的~而且不成雙诶....直到後來有一雙靴子出現~我就穿著靴子跟一個男生出去約會了==....但不知為啥又會夢到代理诶==........更詭異的...這應該是我人生有史以來第一次夢到的...我竟然夢到他全裸诶...這是為啥==...WHY?!還夢到==很令人害羞的狀態...不過為啥會夢到裸男==...難不成是說...我對他覲覦太久了嗎?!呵呵呵呵...我只覲覦他跟男友的身體啦~其它的男生...我可以完全忽視...

        可能最近又走廟宇了吧~一直不懂為啥夢到第五任就會夢到廟...只是醒來後...只對那一堆桃紅色的鞋子以及代理的裸體...印象很深刻很深刻...那八塊腹肌啊~那胸肌啊~那...(後面直接消音)...基本上~我不太會夢到男友诶...這是真的~只是這段時間也太常夢到第五任了吧!!!!之前有夢過警伯...但真的很好笑~去年吧~夢裡面的他竟然跟我說...我們分手吧...==...醒來後...心想...我什麼時候跟你交往過...你分手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