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右眼是紅的.......

     回想昨晚做了啥~沒啊~但就是紅的~不會睡到自毆吧!!!這是有可能(高職時就有次睡醒後~左眼黑青)~但這幾天看了幾部電影以及回想最近的院線片...發現電影要有所謂的共鳴感以及嚮往感還有話題性~才會有人排隊入場去看...這幾天我看了困惑的浪漫!喪亡!地下電影系列....地下電影我不打算公布心得~畢竟~連圖都沒辦法截!!!!此片都是大量的死屍照片~以及意外現場的錄像帶...或是驗屍的過程...昨天早上啃著喜餅~盯著螢幕看...內心發出....."靠!這麼無趣嗎?!"...因為這些東西我從懂得租錄影帶時~就已經租過了==.......突然想到一件事....小時候舅舅帶我們去看一部電影~那是講一個人被分屍裝在塑膠袋裡...但是最近我在想...那是夢嗎?!如果是夢~我怎會知人是怎樣被分屍...畢竟當年我還沒幼稚園啊==........(因為太愛哭幼稚園換五家的人...幼稚園就會翹課+嚐過喝酒抽菸+立下刺青志願的小孩+裝乖小孩讓他人被揍....真壞啊...)~總之...地下系列超沒內容==.......而賽片呢...我可能算是朋友圈中最早認識本片的~在海角7號前我就已經知道這部片子了~並且為他深深著迷~整部電影雖然很短~但是手法的華麗程度就像在欣賞一首詩~所謂的華麗不是場面度的浩大或是其他硬體上的東西~而是會感受到~這部片子的拍攝者很細心也讓人感受到他的用心程度~但是今年2011年上映了...我卻沒有想看的感覺~只因為我怕它會破壞掉當年我心中的美好...至於最近大家瘋成一片的"那些年"......我也沒興趣.....最重要的是...這部片子我不會有共鳴感.那些年...老娘從高職到二專畢業都是讀女生班!國中又只注意考是跟法醫類的書...也就是說我近10年都沉醉在女人堆跟書裡.20歲前對男生完全沒興趣!唯一跟男生有應答...應該是高職是在月台上~有個很奇怪的學校棒球隊的一群男生其中一個在對面月台跟我搭話!但是我根本就沒對他笑!他卻說我對他笑==...........先生~雖說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我不是對你笑啊!!!!...少年早秋~少女情懷~我都沒經歷過......要啥鬼共鳴啦!!!!要找我看這兩部~我不反對啊~請租光碟...不然我會抓狂!!!畢竟我腰骨沒很好~要我坐在電影院看這兩部~很難不擔保馬上跟妳們絕交!!!!請讓我躺下看OK?!

        ==...很欠揍的電影咖~不過~跟我看電影~我總是有辦法找出點不是嗎?!呵呵呵呵~

 

這部近五分鐘的賽德克巴萊~當時看到這部片我超感動的...因為我沒想到台灣有人可以拍出這種手法的電影人!精簡卻很細膩....

困惑的浪漫2

 

喪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