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周六~所以舅媽就表弟照顧...終於在床上睡飽了超過4小時...

        不過很不幸的...一早起來身體就出狀況了~但是已經跟三民的同學有約只好撐著身體冒著細雨到達鳳山車站...為的就是...201111206681.jpg  左邊是南瓜苗.中間是西瓜苗.右邊是高麗菜苗...死黨賈靜說~希望我們兩個可以撐過一個月...==...我盡量啦~玫瑰我可是可以隨便種~但我了解這三種東西不是隨便種就可養出菜來的...不過在此感謝賈靜送我跟孟慧這3株小生命.這是賈靜親手移株的~等我的黑衣淑女也繁殖成功~打算送一盆孝敬一下賈靜~講到玫瑰~黑衣淑女一直很長進的狂長葉跟發芽~而俏麗貝絲...在我每天殷切期盼下...經過漫長的數個月...終於第二次開花苞了201111206682.jpg ...好孩子(對我所愛的都習慣講這句話)...還不只一顆~而是很多花苞...好孩子...妳最棒了!!!不過綠色行星...==...葉子都掉得差不多了~雖說也開始冒新芽...可能要等到年底才會有花苞的跡象吧!前陣子家裡也來了新成員201111206683.jpg  ...媽說是煙火...但我覺得不是這麼一回事...==...總之~我會好好照顧這些小生命以及舅媽還有外婆的~><~我很棒!我一定要很棒!話雖如此...但因為小發燒所以無法去醫院照顧舅媽...外婆又因為失智以為表弟不見了狂哭==...我跟老弟超無言的...本想說乾脆就戴口罩去照顧算了~不過第一床的女孩是化療的住院者~所以還是別害她了~"~...稍稍麻煩一下舅舅跟表弟兩個人再多照顧一天...畢竟...這段期間...我可能要長達一個月這樣來回跑醫院...還好...真的還好...我想只能用"還好"來照顧自己的心了

     最不適合跑醫院的人~卻必須要住院...每次我從醫院回家就一定是大感冒+發燒...不管是以前去照顧小子~或是馬吉生包子妹住院時...我回家都是會...對...沒有意外~就是有這種慣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