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喝堂弟的喜酒...而我卻成為親戚間矚目的焦點...

    說真的~我不太喜歡喝親戚的喜酒...因為了解本小姐的人都知道...本人是很直白的欠罵小孩!所以酒不好喝!我會火!菜不好吃!我會火!畢竟...這很不人道!為了避免往後見面會落人口舌~昨晚我很壓抑住~只跟隔壁的小胖弟(不認識的鄉下鄰居小孩)跟小堂弟~還有那個應該叫我...姑姑的小朋友(很愛花的幼稚園小男生...因為氣球爆掉哭到飽的小傢伙...)...TAT.......姑姑诶...不知不覺都成為阿姨跟姑姑了...講了一下不悅的感覺...老媽在我右手跟小嬸相見歡~畢竟...每年也只見那一兩次~而老媽跟小嬸其實比較合的來~跟大嬸嬸有嫌隙!!!小嬸跟大嬸嬸也有啦><~哈哈哈...而我又因為要躲適婚年齡的死問題所以這幾年都很開心的滾在大感冒中...仔細想想...那是上天給我的禮物.也因為如此昨天看到小堂弟..有嚇到...已經是高中生了吧!!!小時候還親過我的嘴咧!基本上...連馬吉的小子也親過...==...小男生都很喜歡親女生啊...龍蝦太柴!菜的份量太少!紅酒莫名其妙的酸到不能入口!沒有甜湯!!!整場喜宴除了喝醉酒的那位長輩~四處奔波拉人喝酒...以及在台上歡唱(噗的婚宴讓我奠定...本人真的不想在喜宴上擺這種東西讓老人家同歡~而且還出現一個足以讓我不爽的人類)...就是我最忙了==....從喜宴還沒開始前~老媽就拉著我去逛金銀島!老媽不喜歡我身上這套大衣~於是她在看衣服時我就隨手拿起一件在比劃~老媽看到說~買下啊~"妳買我就換"...老媽衝著這句話~還真的把衣服買下!就在要離開金銀島時~指使我快點衝到廁所把衣服換下來!!!==.......老媽真的很不喜歡我包緊緊的~因為這大衣裡面是一件小洋裝...有看過的死黨都知道那是一件從頭到尾就是拉鍊...拉鍊一解開...就是一塊布而已...總之奶會爆~老媽寧願女兒奶爆出來給人看~也不要那件千鳥格大衣扣起來像老人家....==...不解诶...而且新買的那件衣服~也是小洋裝~只是比較像是長袖的長版針織T(可單穿~很保暖..穿起來超瘦...+窄管褲...瘦到一個點...)...老媽...就是不要我穿那件大衣...總之...換好衣服後~母女倆快衝到餐廳~因為奶奶來了~但我一來就想尿尿~坐定位後沒多久~就衝到廁所...囧!!!!!!!!阿嬤...歐巴(姑媽)...這兩位長輩站在門口~我當然要當乖小孩打招呼啊~但從那刻起~我就開始累了~上完廁所又坐回位子~沒多久...奶奶就叫我過去~"這個叫姑婆.這是XX的女兒"(為保護老爸~所以不打名)...囧!打完招呼後~又溜回自己的坐位...等到宴席開始後~老爸又叫我過去跟大家介紹............我知道我很少見到這些長輩啦...但...這樣跑來跑去也很怪吧!後面那一桌又叫我....==..................................頂著7公分的鞋~又穿著那樣...加上新髮型又很有個性...相信我...只要一站起來~都是嚇人的焦點...這就是叫...轉台嗎?!酒店不就是有這種轉台...呵呵呵呵==...

      整場喜宴...我真的都在跟小朋友們聊天~但也因為堂妹以及堂弟還有大嬸嬸...讓我見識到..基因學的可怕性...堂妹小時候很可愛诶...昨天看起來像是大嬸嬸...而且那妝也濃到我想把美容科畢業證書拿出來給她們看~基本上~本人不化妝~但不代表不會化這種基本妝....妳們找的彩妝師...有掉漆到...最掉漆的還是堂妹還是堂弟那掛的朋友吧!拜託!不要音飆不上去!走音又嚴重~還扭成那樣!繞場走...我說...我不會罵天生女性化的男生...但會罵裝娘的男生叫死娘砲!而且是死的!不是活的!害我發簡訊給死黨問說要不要滅了他!影響我的食欲!還有...媽...不要硬要逼我嫁...真的有些人一輩子都想嫁~但都嫁不出去~而且妳那個理論很好笑~寧願嫁給有錢的...但又突然說又不一定要嫁多好...媽...有些人真的只能嫁一般人~以妳那種論點~那這些人不就永遠嫁不到丈夫?!妳不要再期望妳女兒嫁了~月老不給我嫁~我有什麼辦法><~哈哈~畢竟~很多事只能順著來~不能強求啦~老天要我一輩子嫁不出去~妳硬逼我嫁也沒用~但就算我不覺得我嫁得出去~要是明年莫名其妙嫁了也有可能啊~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