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謝身邊曾駐留在我手心的男人.......或許結果沒多好!但我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原來我可以那麼勇敢....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是交往多久才會開始不牽手....每次只記得上床~卻忘了牽手....又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前陣子我在長明街逛的時候看到一對夫妻~手牽著手在逛街~每次看到這種默默的進行恩愛的夫妻我都會下定決心~我以後也要這樣~畢竟~我真的很久沒人牽過我的手了...直到警伯牽了我的手後...這幾個月我才發現...這個人從第一次牽了我的手後....就沒放開過....除了開車吃飯或是上廁所........原本我以為好友可以牽手逛街~但從上周日我跟他出去看電影回家後~我思考了這件事....好友牽手....為什麼可以牽那麼久而不會鬆開....小時候我們跟死黨逛街也會牽手~甚至一起去上廁所也會牽手><~哈~女生很在乎牽手的感覺~我想或許就是從小養成的...有種親密感....而且用眼睛就看得出來~妳們感情很好.男生女生牽手...你們在交往.......就是這意思嗎?要不是他說過他喜歡我~我可能也忽略到牽手的重要性了......並不是我跟誰牽手就表示我跟誰搞曖昧~也不代表我一定跟這個人交往~有些人牽手是為了要保護身邊這個人!怕這呆東西會自己走丟!.......到底什麼時候......那些男友不再跟我牽手了.........為什麼......只有警伯牽住了我的手........為什麼就沒鬆開了?我不斷的想著這悲傷的問題.........
          昨天我跟老爸一起去大潤發買東西~突然感覺到人的親密度不一定要上床或是血緣....而是一些更細微的動作....讓人感受到愛....偶爾載載家人是不錯的感覺啊~那天看完電影回家我傳了訊息給警伯...大意就是我感謝他陪我去看電影.也謝謝他的溫暖.......他一直很努力的讓我不感覺到冷...不過我還是冷啊><~........心暖手就會暖.....曾經有一個人也讓我有過這感覺...當我說冷時~他會把外套反穿~讓我感覺到溫暖~而另一個人~卻是讓我手伸進他的口袋裡.......這兩個人我真的用心去愛過~我也感謝你們...這些人鬆開了我的手~所以我學得更勇敢...我了解他們不是不愛~而是不能愛~一直都了解~不然不會變得更好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