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後就一直睡不著~因為做了個不是很愉悅的夢!對我來說是一股怒氣的發洩...
   夢裏面我指著第五任男友罵!(妳們都知道我講誰)"要不是你自己不跟人劃清界線!我也不會這樣子!"然後就把手上的大盒子(壓克力的吧!!!)狠狠往地上扔!...盒子當場裂掉!然後我頭也不回的拉著另一名女生往海邊衝去~好像又要搭船....不過風浪太大所以就作罷....我好無助.不懂為什麼會這樣連天都不幫我!不過我不懂的是...難道那個指罵!是真的埋在我內心的聲音嗎?而是我未曾覺得是很重要的一塊但卻一直注意著的...可能吧!好笑的是...當時我身上穿著的是日本的和服咧...算是日本古時候女生會穿的學生服吧~這又是為了哪樁啊?!我沒看過自己在夢裡面生了那麼大的氣因為會摔東西的話表示我的怒氣已經累積到一個點了!我好生氣...連在做夢的我都被夢裡的自己給嚇到....醒來後...我的心是一陣子的揪...我想那應該是很久沒嘗過的心痛!這種又心痛又生氣的感覺~我沒有同時嘗過!或許就像老猴陪我去燒紅線時因為迷路到岡山~她跟我說一句話...我們在經過妳的歷程啊....老娘的歷程不至於在岡山要那麼久吧!15分鐘就算多了!還一個小時!!!!所以夢裡的自己也在經歷一次很完整的分手歷程!而且讓我了解整件事演變的真正導因!就是我很沒安全感!而我會不斷的猜忌很多事!直到我抓到了一點小尾巴~我會把這小尾巴變成咬傷對方的一頭猛獸.......這....是種反噬...我們忘了猛獸是不會單單把人咬傷而已!也會咬死對方跟自己的飼主!
   最近一直常在做很奇怪的夢~但發現夢裡面在經歷的都是我前意識理~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我可能不把它當一回事!甚至是當笑話來講!沒想到這幾天的夢都把它具象化了....我想我開始了解哭喊神話裡說的神話是必須存在的!他是可以讓人宣洩掉情緒的!只是我在想那一個盒子....是不是代表了一種諾言或是一種未來!而我狠心甩掉它的原因是因為對方讓我深感到那段感情我不被受尊重!所以我以你給我的形象!我要還給你加倍的感覺!!不過夢裡的那個人聽到我說那句話而是一臉很錯愕的看著我!他似乎不明白!我那句話的道理!更不明白他怎麼要受到這種怒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