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跑到高雄一趟~因為要拿書給某人!沒想到~這傢伙竟然穿出冬天的衣服.............................我無言了...昨晚也沒冷到這地步吧!你還開車诶!!!!唉.....套頭高領都出現了......真是欠安........本來昨天以為拿書給他後就沒要幹嘛了~所以就穿得很隨便......~"~是挺隨便的~本來想大衣裡面只穿一塊布綁的衣服而已....不過老媽說很冷~所以要我多穿一件....
                       要出門前半小時我打開窗戶吹了下風~覺得真的有點小冷~"~...不過還是感覺到只是風大了點....還是把裡面那塊黑布給丟了出來....基本上那黑布加上我昨天穿的內衣.......整個就是...............髒到一個極致...........整個溝深到好像大峽谷!!!!偏偏那件衣服又是低胸的~第一次感覺到下巴可以如果像陳X民的話我應該可以頂到胸部....就知道整個胸部有多爆發了.....而且這件內衣罩杯還不符.....害我想去換杯....壓胸壓得太嚴重了....基本上那塊布的衣服如果沒跟人講那是布的話看不出來~頂多覺得是低胸的~呵呵呵懶人永遠有塊布當衣服....總之換了另一件長袖的衣服就出門~但是~"~溝還是深到~稍微一點小彎腰~就露出來了....可怕!!!!在火車站等了他所謂的10分鐘~讓我小碎念著...他的10分鐘是哪一個紀元的!!!!沒想到....衣服還換對了~因為我沒想到我們還要去看電影~還好沒穿那件布....但這傢伙好像對肚兜超感興趣的...因為他聽到我本來是穿類似肚兜的衣服...竟然好奇我穿怎樣.....我可以送你啦!我還有不少件那種東西~呵呵呵呵~"~好像不對!我送他我穿過的肚兜做啥!!!!那種都是定情的東西吧!!!!切~但我真的沒料到要看電影诶~"~害我連來回的車票都買了............不過電梯內又發生讓我大眨眼的事情....竟然還跟我提到在大遠百的事.........~"~說那是很美好的回憶!對你來說美好吧!我可是嚇到诶!!!!........心臟無力的應該是我!不該是你!電影挺好看的~裡面的主角家裡從事傳統殯葬事業的....這就是上帝的眨眼吧!!!!果然考定了是吧....................唉..............當我跟他說~我年底要考這個诶........女人又跑出本性了!"不要吧!我會怕诶"........我有叫你當死屍嗎?!但.........這傢伙的膽子真的很小.....==....色大膽小怕狗咬就是這款的吧..................很敢說啦~但是不會怎樣~這就是為啥我還能很安心的跟這個人出去~後來今天的相處我發現到一件事....他很喜歡講"我有問題想問妳喔"..........但偏偏問題...好像都是硬擠出來的.........到底是有多想問我很艱深的思考題?!還是其實你是想問我罩杯多大?!哈哈哈
                      昨晚看這部"現代驅魔師"其實在後半段~也就是男主角在幫安東尼爺爺驅魔的過程~講的信仰問題!...我有感動到想哭诶....差點哭出來~男主角小時後就聽阿母的話來信仰上帝!但其實他是追隨母親的信仰在信仰!而不是本質的信仰上帝!直到母親去逝...他否定了這項假象的信仰!不過卻進了神學院~但依舊不信上帝......因為他相信心理學派...他否認有上帝的存在!後來見到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才了解這世界是有第三類的力量來控制萬物!他信有惡魔!微妙的點是....他是先信有惡魔才相信有神的....信仰這東西很偉大!要花很多時間或是力量甚至是神蹟來證明!但卻也異常薄弱!當我們回顧所有的信仰建構時!如果發現一點小缺點!自己也過不去的話~那信仰會崩毀於一瞬間!撒旦跟上帝只有一線之間!對無神論的我來說~很多人一步走錯了~就走到撒旦的領域中了~但他們一直不自知...還覺得這就是上帝所引導的!還覺得這就是上帝會接受的....但....你們信的是上帝卻否定上帝給予你們的苦難~所以轉而尋求撒旦式的解脫...這...你們真的不自知...很多事都是微妙的在轉變中~就像一條路你以為你可以走對~但是萬萬沒想到~多出來的岔路~會讓你驚嚇!因為他們的相似度讓你的記憶體混亂了正確的路途!依舊不了解自己走錯了~除非前方有人告訴你!你走錯了!或是等你驚覺到走錯時!都是已經浪費了很多生命跟時間在上面了...我有信仰啊~就是萬物都有靈~但要我信仰哪一個宗教挺難的...畢竟~我覺得每一尊神都很了不起~呵呵呵呵~人對任何事的信仰堅毅度是可以影響到生命的!但人對生命的信仰卻很微小.....有個實驗做過統計!證明在佳節前~或是生日前病危的人死亡率會降低~因為病人會覺得!這是好日子!所以不會讓自己死在那段時間~有的人會撐到見到所有想見的人才會死去~...這也是一種信仰!但這是對生命的信仰!活著的人健康的人!對生命的信仰度低了很多~所以允許自己從事各種不必要的危險~對於哪些叫不必要的危險...就是會讓自己或是他人意外死亡的事情~但我想這些人...進不了他們所謂的天堂吧....甚至讓他們的信仰搖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