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我發現到....我意外成為死黨眼中的找歌達人....

      但是我後來發現自己有這項找歌的本能其實是.....乓那白目要我做的事...."學長幫我找裡面的兒歌啦"....又一再把我拉回到那疲憊的夜晚..我說...那段兒歌也只是某英文歌的一小段的插曲背景音樂...重點是...還是在MV裡面才有...那麼一小段...就要我找出這整首歌?!...不過我還是找出來了~雖說以前我就會跑去幫網友找歌~而且幾乎都找得出來~只要有畫面或有某部分歌詞...我應該都找得出來~某次我還幫一位網友找出一段遊戲中的MAD.......通常這種最難找...因為大部分都是網友自行創作的~所以原聲帶不一定有...但沒想到找歌的事...竟然也在我家流傳起來...周一晚上回來的老弟(都不早回來~"~害我不能去墾丁)....在周二要回去之前跟我說要下載Bruno Mars的幾首歌~我就幫他找出一整張供他使用...這都還不打緊~直到...."幫我找一首歌"...什麼歌啊?!歌名?!"不知道诶..."(不祥的預感)....那歌詞咧....."我只記得裡面有FLY...."(靠咧!是唱蒼蠅之歌嗎?!)那誰唱的...."不知道诶...."(那我找屁喔!!!!還英文歌诶!)....團體或是個人?!"團體吧~有一個亞洲人..."(不知為啥下意識要我找G6...)...但還是沒結果...後來我又問他...你在哪看到的!"MTV".......那就是找MTV啦.......果然是...我想的那個團體......老弟....你是知道我對找資料很有辦法!還是知道我對找歌很有辦法......有必要出這種難題讓我去找解答嗎?!有時候真的會想好好利用這種搜尋資料的腦子...但妳們是多想訓練我的英聽

       很多事的潛能~並不是自己想的那樣~反而是莫名被人挖掘出來的~....我講的...朋友就是利用用的!有心靈有生理......這些人...都利用了....但是我老弟!........==請不要來參一腳!我會很困擾的!不過他很久前就發現到我找資料的方法很多種~"~......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