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新聞讓我心情很受影響~一切都太令人難堪以及難過了...難堪的是...人類藐視天災的破壞力~難過的其實不用多說

     在睡前發了一通廣訊給所有人...就是要感謝這些人的陪伴....還有要8盒伊莎貝貝.....當天早上我收到一通完全...囧的簡訊...內容是說"妳要結婚啦!你很愛對方喔~....(不公開了)"..............我無言到一個點....真的...又不是沒收過我的廣發簡訊!我習慣在廣發簡訊後面會加"愛妳們"或是"LOVE U(ALL) GUYZ "....但是昨天我是選擇後者...==...."LOVE U GUYZ"........也就是愛你們的意思...這媽媽....妳到底是哪一點看到我要結婚的訊息?!到底哪一點覺得我有男友?!到底哪一點?!哪一點啊?!......超級無言.....很多話我不想在死前才驚覺沒講給大家知道~家裡的人都知道我愛他們~但是死黨們都不知道啊...這也養成我在廣訊的後面都會加很多愛意...我本來就不忌諱熱情這件事...不過我很少跟交往的對象講"LOVE U"...只因為我覺得...好像太奇怪了~除非這個人讓我也感覺到10足滿滿的愛意~我才會在送給對方的卡片中會寫上這一句...有選擇性的啦~><~哈哈哈....但是.......馬及回我的那個簡訊...真的會讓我感到....==是多想要我讓我嫁出去....

       愛不離口~是我的習慣~不是太膩也不是噁心!只是~在傳統又保守的家庭下長的小孩~要開口講愛太難了~所以都會在文字中告訴身邊的人...但我想或許是受到那群女人的影響吧.....呼~動不動就是想~以及愛~讓MANLY的我也變得膩小子了~再一次~LOVE U GUY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