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是個很美妙又很奇特的時間點~因為它正處在陰陽交替的位置~大腦也處在大約要進入深眠期的階段...不過我...再努力的看著銀魂還有搖著呼拉圈...........

          看到正火熱奔放時!!!!手機螢幕卡卡的...此時我心頭一驚!是哪一個大人物!忙到那麼晚打電話給我...本想接的~但是一看到"私人號碼"就膽怯起來了....這不是很吉祥的預兆!更不是常見的狀態!上次看到私人號碼!是我在追捕老弟時~他想引開我~所以打私人號碼引誘我去接電話~只是這次我誰都沒追捕!他也正坐房間寫程式..........那會是誰啊....第五任也有打過私人號碼...前任也有打過私人號碼...不過前任扣除掉!都幾百年沒聯絡了~前幾年復合不成~就再也沒聯繫過了~第五任直到一月份還有連繫~不過後來也沒了...但我知道分手後他非常之不爽...明明就他提出的分手~干我啥事...那會是誰在凌晨12點打這種電話給我咧...啊~我的愛慕者啦...這個我很肯定喔...但是哪一位...我不知道~唉..........私人號碼.......去年生日也接過0910的號碼簡訊...但我真的不知道那是誰....害我一夜沒睡想破了頭~腦漿塗地~

          不過我衷心的希望想跟我凌晨聊天的人~請打有號碼的電話...因為沒號碼的...我真的會非常非常困擾诶...畢竟...在感情上我不想再節外生枝了...純淨點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