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花農~不是花童喔~不過如果誰結婚又不反對花童穿爆乳長洋裝可以找我當花童><~哈哈哈

        今天一下課就跑回家~想換下衣服再去逛花市~但是勞工有點遠啦~也不知道有沒有開~所以還是跑鳳山的...每年只有過年會過來逛~看有啥好吃的~重點不在花花草草~拈花惹草~鳥語花香那一塊啦~而是香PUDˋ PUDˋ的食物...但是今天去~就是為了我上周的冤念....冤念咧~"~........就是我一直掛心迷你康乃馨還有迷小櫻桃的事~不過這一趟的花市逛下來..老娘內褲跟牛仔褲一直掉...==出門還是要換一下褲子...還好沒穿裙子~我可不想還要回頭撿內褲...而且我抗拒了很多美食...WHY?因為...因為...下午3點多了~也不知道是要吃哪餐!加上生理期!根本不能吃有的沒的冰....看到挺多賣玫瑰的~一堆不知名的~這一次逛下來~我買到了...一盆迷你康乃馨...但在交易過程~我很好奇問老闆~那是康乃馨嗎?只有紫色嗎?老闆說"對啊~只剩下3盆~"超想買的....於是我問說一盆多少...聽到老闆的回答我有點傻眼"1盆40~但我賣妳3盆60喔".........==...心理的OS"老闆你是賣火柴的老北北嗎?有那麼急得想回家嗎?還是你看到我的事業線了?!".....不過我不是會貪的人~堅持一盆就是一盆~北北還說"我賣妳3盆60妳還是要買一盆喔"...對啊...........我還買了一小顆的空氣鳳梨~"~但我有點無所適從......還買了一盆不知名的大花...要等它開再拍><~大豐收!唉....迷你小櫻桃還是沒買到~"~....下周六再跑去勞工看好了

        生活生活~會快樂也會寂寞~生活生活~明天我們好好的過...我跟小盆栽建立起新的愛戀關係~可能我老了後~"~會回美濃種花吧TAT.......孤單老人...老人與花海><~哈哈哈

201105284485.jpg  

2011052844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