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不是煽情派~也不是矯情派的我...在回非男友的訊總是很可怕...當過我非男友的人~包括男性朋友~都知道我回訊都有一定的狠度...

    第五任回訊了~只是想了解我的近況...本想回干你屁事~但是我佛心來的...所以回的比較婉轉...對我來說...跟前任男友當朋友.會造成現任男友的不安...基本上我不太可能~也不可能跟前任男友會有朋友的情誼~頂多點頭之交...還好都不是住附近~所以這一交又省了...==...如果有現任男友...我想我應該會盡量遠離前任男友的出沒地...==我不想很尷尬的跟現任男友說"剛看我的就是我的前男友"...是多想殺掉自己的良善度...雖說白目掛的個性..但是良知度很高...善解人意度也很高...察言觀色度更高==....本人了解自己不會是好情人~但一定是個不劈腿也不跟男生搞曖昧的乖女孩(吐的人挺多的....)不過沒劈過腿~大家都有目共睹吧!雖說偶爾會跟死黨開玩笑~要約跟我交往最久~但是卻沒露過面的第五任出來...但不會~我不會這樣做...這很傷對方.更傷我自己.也傷了在我身邊的人

    你很疼我~很關心我~甚至我可以知道你還愛我...但...當你自己放棄自己的感情時...這一切的關心對我來說~都是一場爛對白....我在乎的是身邊的那個人所想的...不是傷害過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