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住院到現在~已經過了近兩周了~但是我是從舅媽開刀後才開始照顧她的~住院...真的很無趣~但也意外發現到有趣的地方

           每天都在觀察別床的病人~觀察計程車排班開車技術...昨晚我才知道~原來會有志工推書讓人借書...超喜悅的~雖說我自己也有帶書去~不過就是想看看其他書~這段時間好在自己有下載影集帶去醫院~也好在有帶書去看...不然我根本搶不到電視..據我的觀察...交誼廳...只看"家和萬事興"以及民視!只要有人看新聞都不會聚集喔...真是有趣的現象...昨晚65A住進一個76歲的婆婆...以及一個外傭看顧...這家人對外傭的態度~我不是很懂诶...有必要態度那麼差就是了~婆婆失智...所以我也不好說她什麼~但是婆婆的女兒...態度惡劣至極!動不動就說外傭笨!..........如果說她笨!那請她的人不是更笨?!這外傭人很乖~看到人都會打招呼~昨晚夜裡想說如果她沒棉被的話~我可以把這床的給她~畢竟我有兩個外套~蓋在一起就暖囉啊!還好她還知道醫院很冷==...很詭異...病房白天熱!晚上冷...是想嚇誰的空調?!舅媽確定要裝Port-A-cath 了...這對她也比較好~下周再等一些病理報告出來~就可以了解要怎麼做了..每天每天看著舅媽精神狀況好一點~我心情也會跟著好很多~基本上~現在去醫院就是要看舅媽的氣色如何~老母說~舅媽很喜歡看到我...當然啊><~我是沒事做就會靜靜坐在一旁看書~或者就是會聊一些文化差異的事情~不然就是聊外婆~這兩天總是會意外的發現...別人對我的掛心...昨晚第五任前男友傳簡訊問我還好吧...今天是馬及打電話問我怎麼嘞?!因為很久沒看到我臉書的消息更新了...不過我臉書上周就停掉帳號了==...目前只有馬及知道...呵呵呵...自從舅媽生病後~我對飲食也比較用心吃了~以前寧願餓死也不要塞太多食物...現在是想吃~但是沒空吃...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吃橘子!喝擂茶!吃花生!吃零食!然後一整天就吃這樣....至少我吃得很健康啦~畢竟我現在每天都會一杯無糖高纖豆漿~今天除外~忘了買==...明天再買就好了~畢竟現在時間很趕~存活在家中的時間都不超過8小時

          昨晚躺在訪客床上翻著"直到生命的電池耗盡"201111226692.jpg  這本書...邊翻我就邊想起小子...因為這本書是集結當時住在兒童醫院裡有去上輔導班的病童寫的畫的作品...這些孩子...有的已經當天使了...有的健康出院了...看著他們滿心期待出院後想做的事...寫成了文章畫成了畫~也有對自己期許快點出院的詩..都讓人心疼這些小孩...本來當時在跟志工借書時感到好奇~為什麼會有漫畫...後來想到...8F是兒童病房...希望這些小孩都能健健康康的快點回到家~畢竟住院~真的很無聊...

 

 

 

 

 默哀3分鐘...我國中到現在的偶像...楊日松享年85歲...於今日病逝...前陣子我還在想~楊日松在做啥咧~...~我真的很討厭這種事..每次突然想到很久沒出現的人...那個人總是傳來死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低Lan點 的頭像
低Lan點

低Lan點的部落格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學弟

  • 你停用的那天我就發現惹
    不過想說 等你想開自然會開
    也就沒多加過問
    期待你重新開張的那天啊
    畢竟很習慣看你的叫囂啊!! XDD
  • ==........最好是我叫囂啦!!!!我可是為正義發聲咧!

    低Lan點 於 2011/11/24 12:19 回覆

  • 學弟again
  • btw~看到楊日松的新聞 第一個閃過的人是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