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警伯的"精挑細選"加上前前男友...讓我發現...這兩個人帶給我人生有另一種看法...就是...真的有些人是注定一輩子會是那樣的關係~就算越矩了...還是會拉回原位...這就是所謂的善緣吧...跟前前男友~覺得...能當回朋友真的很棒~雖然當男友~也不錯~不過天不時~地不利~SO~喜愛正咩的他~就去征服正咩吧><~哈哈 ...
                 幾天前...警伯說"精挑細選"說(基本上前面還有很多簡訊~"~但是我覺得...不適合公開...SO跳過吧)最近倒是聽到他很多膩人的話~"~(少跟我講你會害羞!!!!我再一次重申...這跟我講我會害羞...但是旁人會生氣是一樣的狀況~!!!更別回我說~臉皮厚的人也會有害羞的狀況....是啊.........我看到了.....~"~.........但是看你很得意...)........觀看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大小戀的閃婚...在端詳這段時間的新聞事以及自己所發生的...我才發現...真的有所謂的"非你不可"的狀況....有的人在一次交談後~可以決定這個人是將來的伴...有的人就算交談了一輩子~卻在一覺醒來後決定分手...我通常都是第一眼見過後就可以了解這個是不是我想要的對象...當然除了鬼遮眼的某傢伙....我 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他...分手了那麼久~我還是想不起來诶......臉嗎............還是因為第一次認識到獨身住在外面的男生.....囧..這啥理由啦!!總之~我真的不懂诶~我在想或許還是要歸咎到月老的那個夢.......戴眼鏡~小平頭~.........~唯一不同點~夢裡的比較高~約莫也有180公分以上~關月老啥事...誰叫我拜完祂後就夢到這個夢~誰叫我還真的跟前前男友分手後遇到這個男生~但唯一不同的...夢裡的男生比較高壯~總之~月老不爽我很久~不然也不會讓曾某~前年又回來纏我~祝你幸福!!!!老娘配不上你!!!所以別再回來了!!!!呼~發洩完了><~哈哈哈~那個人是我第一眼我真的第一次打從心底討厭的人!!!但是為啥會在一起我真的不懂~孽緣........前陣子看了一個談話節目~是說兩個很像哥們的人認識五年竟然因為一次聯誼而閃婚.......所以有的人待在你身邊一輩子~如果沒有一個契機點~那真的會錯失很多.....有的人是纏了你一輩子~等你停下來看他時才了解....這個人竟然跟自己想的不一樣.......不過是往好的發展...人會因為生理而盲目的愛~也會因為心理而決定不愛~我是為了勇氣而愛~畢竟~我真的從小到大~沒想過要戀愛這回事~所以敢跟我當面告白的~我通常都會很認真考慮~"~........曾某沒有~我到底是為啥跟他在一起..........好像就很莫名其妙在一起了...我一定是被下蠱了........哈哈哈~還是因為月老啦><~總之....在一起會一輩子~好像沒有一定的原則跟遊戲規則~但是都有一個一樣的道理"契機點"...也就是"轉折點"....談了10年的戀愛...沒人會想到會真的分手~談了1周的戀愛沒人想到會閃婚.....研究說"戀愛2年是結婚的衝動期"....過了後~就不會想結婚了~或是能拖就拖...當然如果雙方有談定大約什麼目標下會結婚的話~婚姻會是一個期待~但如果只是盲目的....跟隨時間的流逝...愛情會不會也一起流逝掉咧....後來才發現...有的人只適合談戀愛...卻不適合一輩子......想一輩子的人~卻會被莫名其妙的放掉......這就是緣份的詭譎....堅持點~就會是你的了....這個論點應該沒錯吧...就算是花蝴蝶...也會有死在一朵花的時候...
                   很多緣分的出現都是在一瞬間~一瞬間的心動~一輩子的後悔><~哈哈哈...不過.....如果是伺機在旁觀察N年才決定這個人是自己要的那種...我想這種人的勇氣更大...因為他更相信月老~"~............以前警伯講過"會是他的就會是他的"....基本上...我們兩個真的是同一種型的傢伙~"~.....難怪可以當我的天敵............可以互相適合的人永遠會出現的很讓人驚喜~認為互相適合的人~通常都會覺得這是天譴.............跟磨難....通常...這兩個人一定某方面不對盤到一個極點~但是又有致命的吸引力~所以這種人在磨過後會更深愛對方~覺得是一眼情緣的人通常需要時間來磨~脾氣來圓滿...我很期待吃到姐妹們的喜餅~不過它們不是閃婚族的~更不是衝動型的........所以我還是有得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